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卡西欧gshock手表怎么调时间

卡西欧gshock手表怎么调时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7:20

1)卡西欧gshock手表怎么调时间

1、在任意模式中长按左下键约四秒,放手后再按一次左下键,右侧液晶屏内开始有OFF或ON闪烁。

2、按右下键调整,ON表示夏令时开启,OFF表示夏令时关闭,接着按左下键一次,右侧液晶屏会显示12H或24H。

3、按右下键可来回切换,再按左下键一次,下方秒钟处开始闪烁,按右下键归零,接着按住左下键一次,右侧小时处开始闪烁。

4、可按右上键和右下键来调节,右上键是倒退调整,右下键是前进调整。随后按左下键一次,左屏分钟处开始,可通过按右上键和右下键来调节分钟,调整方法与时钟的一样,调整好后按一次左下键即可。

2)卡西欧手表怎么调时间

把表冠拔出,让腕表所有指针停走,进入“调整时间”状态,此时把时间调整至六点整。

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一会儿调日期星期时损坏日期模组,把表冠往回推一扣,到“调整日期和星期”的状态。

此时腕表指针开始正常转动不用理会,调整日期以及星期至调表的日期的前一天。例如今天星期五,29号,现在调表,那就把星期调到星期四,日期跳到28号。

3)卡西欧闹钟怎么关闭

1、把卡西欧手表各个按键用A、B、C、D表示。

2、按C键,切换到ALM(闹钟模式),按B键调开关闹钟(on是开off是关),亦或是A键。

3、如果想调闹钟的话,按A键两秒闪烁之后(这时候自动开闹钟),B和D是调闹钟时间的,调好按A键两下结束,D是调闹钟模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