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焙子怎么做早点

焙子怎么做早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2:18

Ⅰ 焙子怎么做早点

1、向准备的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入5克酵母,然后倒入温水和面,边倒边搅拌。

2、搅拌成大面团之后加入20克食用油,然后揉搓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发30分钟,然后向另一份面粉中加入热油。

3、搅拌至能抓在一起,配料油酥就做好了,接着将醒好的面沾上一点面粉,揉搓成团状,然后切成六份,揉搓成饼状。

4、包上油酥,封口擀成牛舌状,卷起来,再擀一次,将煎锅预热刷上油,放入面饼,煎至双面金黄即可。

Ⅱ 白菜鸡冻怎么做好吃

1、食材:

(1)主料:公鸡750克、白菜(鲜)250克。

(2)辅料:大葱10克、姜5克、八角3克、酱油5克。

2、做法步骤:

(1)开膛去内脏,洗净后剁成3厘米见方的块;

(2)坐锅点火倒水,下入栗子煮熟,去皮备用;

(3)锅再点火倒水,放入鸡块、葱、姜、大料、酱油,煮开后改成微火,直到焖烂;

(4)取出熟鸡块,皮面向下码入碗底,上面放8个煮熟的栗子,再浇上煮熟的鸡汤;

(5)晾凉后放入冰箱内,吃时取出扣入盘内。

Ⅲ 海带当归炖排骨怎么做

1、主料:排骨500g,海带结150g,当归适量,姜1小块,葱结1个,酒1大匙,盐适量,鸡粉适量。

2、排骨洗净后入沸水中焯水,用清水冲洗干净,姜切成片;

3、海带结用水泡透,洗净沙泥,用水煮开后,再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当归洗干净备用。

4、锅中加入排骨、海带结、当归、姜片、葱结和水,煮开后加酒,转小火煮2小时,用盐、鸡粉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