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水煮肉片

怎么做水煮肉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25

(1)怎么做水煮肉片

1、先要将肉片用淀粉,盐巴,甜酒腌制一会。

2、趁这个时间,将大葱、蒜切段备用,姜切丝。

3、将蒜泥、辣椒段、花椒用油炸一下备用。

4、锅里加油,放入备用的蒜葱等,炒一小会儿,放入汤盆中。

5、又加入莴笋叶子,炒一小会儿。

6、叶子还是青的,不要蔫就舀起来放入盆里。

7、锅里放入豆瓣炒香。

8、加水烧开后,下肉片煮,放入酱油。煮多久要看肉片切多厚了,煮一会觉得肉熟后可以尝尝,肉薄就少煮一会儿。

9、把肉和汤都倒入汤盆里,将先前备用的炒好的蒜泥等倒入表面,然后撒一些辣椒粉。

10、锅里烧油,将热油浇在表面,发出滋滋的声音,这道菜就做好了,非常的快速和简单哦,而且很好吃很下饭。

(2)重阳节的贺卡该怎么做简单

1、将挑选好的彩色卡纸折成三等分。

2、在贺卡的正面剪出一个爱心。

3、剪下来的爱心卡纸上写上祝福的话。

4、再把爱心卡纸粘贴到贺卡最里面那层。

5、在封面上画出花纹,并写上“重阳快乐”,再在镂空的爱心里写上文字。

(3)炒鸡蛋怎么做又嫩又滑

1、先把鸡蛋打开壳放在碗里备用,记住最好买家鸡蛋。不太会分的话就买贵的,一定会满足你的需要的。

2、准备好一支牛奶,当然有条件最好用鲜奶。

3、再把牛奶挤一半或者三分之二放在鸡蛋里面,这由你自己定。再用筷子快速搅拌成蛋液。

4、锅烧七成热,放适量花生油,油热后,把蛋液再搅拌一下,再快速倒进锅里,然后转动锅,让蛋液快速凝固。

5、蛋液凝固后,再翻炒半分钟。关火,把炒好的鸡蛋装进盘里,上桌开吃啦。

(4)电饭锅版可乐鸡翅怎么做

1、用料:鸡翅500g、可乐500ml、姜少许、酱油少许、料酒少许。

2、准备好食材,将鸡翅洗干净。

3、将鸡翅放入锅中焯水。

4、锅中加入少量油,用姜片涂抹均匀,将鸡翅放在姜片上,防止粘锅和去腥。

5、倒入可乐,要没过鸡翅。

6、放入酱油和料酒,盖上电饭锅盖,选煮饭键。

7、等电饭锅跳到保温档,可乐鸡翅就做好了。

(5)用眼卫生要怎么做

1、注意用眼卫生。不要再强光或弱光下看书,不要躺着或在摇动的车厢内看书,要保证室内充足的光线和照明。读书、写字识字时要端正,眼睛距书本以20cm为宜;看电视时眼距电视应保持3m以上。连续用眼1小时后要休息5-10分钟,观赏些绿色植物或向远处眺望一会儿。

2、加强体育锻炼。经常锻炼身体,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并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时做到坚持做眼睛保健操,有利于减轻视力疲劳。

3、饮食良好习惯。 不偏食、挑食、暴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糖,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注意补充有利于维持正常视力的营养物质、维生素A、动物性食物,如动物肝脏、乳及乳制品、蛋黄、鱼虾等;还有植物性食物如胡萝卜、菠菜、西红柿、豆及豆制品。

4、定期检查视力。一旦发现视力下降应先到医院就诊,假性近视则可以通过治疗得以恢复,真性近视应及时配戴眼镜加以矫正,防止视力进一步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