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飞机电子发票如何开

飞机电子发票如何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4:01

一)飞机电子发票如何开

1、机票款。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且由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机票,暂不支持团队客票和代理人销售的客票等。

2、退票费。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客票并进行退票操作所产生的退票手续费。

3、附加服务。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付费选座、预付费行李、机场逾重行李销售、休息室和升舱等增值附加产品。

4、如需开具电子发票,需在乘机后或已退票后的一个月内进行开具申请。已通过电子渠道开具过电子发票的旅客则可在一年内再次登录南航官网进行重复下载。

5、微信卡包可收电子发票。只要在成功申请电子发票后就可以选择将电子发票“加卡包”,在微信里收取更方便!

6、开具时需准确填写信息,为了避免电子发票开具失败,请在开具过程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邮箱地址等信息。

7、可用电子发票打印纸质发票。目前电子渠道仅支持电子发票的开具、重复下载功能,如需纸质发票,可自行打印本电子发票。

8、企业单位报销须提供税号。2017年7月1日起,企业单位必须提供税号才能开票,否则不能作为报销凭证。如已开具纸质发票则不能申请,如所提交申请的服务已开具了纸质发票或者纸质行程单,则不得再重复申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9、发生特殊情况联系95539。若在开具的过程中发票抬头信息填写错误的情况下,如发生此特殊情况请联系95539,则由95539协助通过人工进行红冲后重新开具,再为旅客进行发送操作。

二)经营部可以开增值税发票吗

1、经营部大部分可以开增值税发票,小部分不可以。

2、大部分经营部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3、但是如果经营部是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增值税普通发票,如果需要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到税务申请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3%。

三)餐饮发票怎么买

1、餐饮发票不能买,只能在消费后,要求餐饮店开的。

2、餐饮发票是餐饮业业专用发票。发票是指一切单位和个人在购销商品、提供劳务或接受劳务、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所提供给对方的收付款的书面证明,是财务收支的法定凭证,是会计核算的原始依据,也是审计机关、税务机关执法检查的重要依据。

3、餐饮发票中奖奖金在500以下的,可以直接在领发票处兑奖,500以上的则需要到当地税务主管部门去兑奖,通常发票背面都有说明的。

四)广东省发票真伪查询方法,程序如下

1、登录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站,点击【常用功能-->电子发票查验及抽奖登记】。

2、输入发票号码、发票代码、开票金额,填写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如果有多张发票可以一次性输入多个发票的信息。

3、

4、这样就会显示发票的信息,核对查询结果上的信息,可以拖拉滚动条显示其它信息。

5、如果发票是假票会查询不出结果。广东省的发票是可以抽奖的,如果查询结果中【发票抽奖登记不可用】很有可能是抽奖登记的时效已经过去了,时间是从开票日期开始的一个月内。

6、另外,如果手机的话,可以考虑扫描发票上的二维码,然后把扫描结果粘贴到二维码查询处查询。

五)支付宝付高速费怎么打发票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最上面的搜索栏里搜索“高速纵横”,找到“高速纵横电子发票”点击打开。

2、然后选择“高速纵横电子发票服务”,打开后你便可以看见里面的四项:1.我要开发票,2、我的发票,3、抬头管理,4、常见问题。

1.教你如何使用支付宝开出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

2.首先可以打开3、抬头管理,设置好开票信息,并保存。(这里说明一下,通行费电子发票的备注信息是你的出行时间和出入地点信息,这是通行发票电子票的默认格式。不可以也没有填写其他备注信息的地方,如项目地址,项目名称的等。)

3.教你如何使用支付宝开出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

4.然后点击2、我的发票,这里可以查看我有哪些未开票和已开票的费用。选中未开票的,确定开票,然后输入发票接受邮箱,电子发票就发到邮箱了。当然,这是一个链接,需要打开邮箱,然后单机链接下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