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朋友圈简短很酷的暖心文案

朋友圈简短很酷的暖心文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17

(一)朋友圈简短很酷的暖心文案

1、想把你和星星装进编织在我的梦里。

2、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3、我爱的人温柔善良,我不能一身戾气。

4、今天也要做全宇宙最快乐的小朋友。

5、一生所求 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6、疲惫的生活需要一个温柔的梦和一个很爱的人。

7、愿一切为之努力的事情,都有浪漫的结果。

8、偷偷许愿:我喜欢的一切都不要辜负我。

9、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并非烟尘人间。

10、希望你的眼睛一直笑,想要的都能得到。

11、感谢生活,有剥夺也有馈赠。

12、感受到温柔,自己也会想变得温柔。

13、智者不入爱河,愚者为情所困。

14、祝这个世界继续热闹,祝我仍然是我。

(二)励志暖心文案

1、就算没有人为你鼓掌,你也应该优雅地谢幕,感谢自己的努力。

2、有些事情,要等到你逐渐清醒过来,才知道是一个错误;有些事情,直到你真正放下,才知道是那么沉重。

3、武装自己总比取悦别人好;嘲笑生活总比逃避现实好。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强大自己,不要轻易想着依靠别人。

4、快乐自己总比取悦别人好。如果你能使悲惨的生活充满诗意,使薄情的世界充满深情。那才说明你有本事。

5、不要太好,你可以拒绝你不想做的事,不要被迫做你不能做的事。如果你不喜欢,假装没听见。你的生活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善待自己。

6、做人,如果你不善于发现阳光的一面,那只会放大别人的幸福,降低自己的幸福。

7、有时候我们不开心是因为我们太在意别人的感受,一句责难,一件小事,都在心里耿耿于怀,让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

8、我们所有的努力和奋斗都是为了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所以请养成一种努力的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的热度。因为你羡慕的每一个收获都是用汗水拼搏而来的。

9、人生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你没有这些跌宕起伏,你永远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在雨中奔跑,在泪水中成长,告诉自己:昨天好,今天好,明天会更好!

(三)暖心文案

1、这吹不出褶的平静日子也在闪光。

2、于浩歌狂热之际中寒,于天上看见深渊,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于无所希望中得救。

3、鸡汤要跑着喝!跑着喝,才能转化为能量,躺着喝,只能转化成脂肪

4、我想在你身上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

5、但愿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做一件喜欢的事,品一杯香甜的蜂蜜水。

(四)暖心文案短句爱情

1、请你原谅我的太贪心,既想陪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

2、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3、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4、哦,我们都喜欢这光,虽然转瞬即逝,但你还是你,有我一喊就心颤的名字――余秀华

5、爱上你之前,想单枪匹马去闯荡江湖,看看这五彩斑斓的世界。爱上你之后,觉得江湖太远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给你做饭,陪你谈天。

6、所谓世间,不就是你吗?

7、我娶你来不是让你来做家务事的,你就坐着呆着,不想写诗不想读书不想操琴,就听风看云晒太阳。

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相遇就觉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