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自己在家做美味的酸奶冰棍

如何自己在家做美味的酸奶冰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6:57

1)如何自己在家做美味的酸奶冰棍

1、首先我们准备一下,做酸奶冰棍所用的冰棍模具一个,酸奶一盒,葡萄干适量。

2、为了干净卫生我们先将模具清洗一下,然后将葡萄干清洗干净备用。

3、然后开始做酸奶冰棍,如果不喜欢吃葡萄干的话,可以直接将酸奶倒进去,不需要到葡萄干,酸奶倒在杯子的四分之三的位置。

4、如果放葡萄干的话,先将葡萄干放进去,然后再倒酸奶,这样吃的时候葡萄干刚好在冰棍顶端,非常的好吃。

5、也可以酸奶葡萄干混着放,先放一点葡萄干,然后倒入少量酸奶,在放入适量葡萄干,也是到杯子的四分之三位置最好。

6、倒好之后,盖上盖子,不需要搅动,然后翻入冰箱冷冻就可以了,冻6-8个小时之后,美味的酸奶冰棍就做好了。

7、吃的时候硬拉是不容易将冰棍拿出来的,需要用冷水冲洗冰棍盒子,然后轻轻的来回晃动,将冰棍取出。

2)适合清晨在家做的运动

1、蜷腹起身

平躺,大小腿呈90度,双腿平放在地面上。从肩部开始,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停顿在腹肌收缩最难受的位置即可。慢慢放下,同样要利用腹肌的力量有控制的放下,不要让肩着地。配合呼吸,上下都匀速控制,初级可以10个一组,做3组,有一定基础后可以1组20~50个不定,再根据需要做3~5组。

2、坐姿负重转体

坐在椅子上,下背保持平直,徒手或负重都可以,身体有控制地快速轮转换体。保持腹肌和背肌用力,坚持一分钟,注意身体左右平衡,不要为了追求速度而松散地转动。

3、空中脚踏车

平躺,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背部紧贴地面,一条腿向前伸直,另一条腿向身体收紧,好像轮流踩脚踏车一样。伸直的腿尽量接近地面,利用腹斜肌力量向异侧收紧收起身体,每个动作到位,两侧保持平衡,保持匀速配合呼吸。

3)怎么在家做凉皮

1、准备中筋面粉250克,分次加125克水,揉成面团,静置5分钟。洗出面筋和面浆,将面筋与2克酵母混合,醒发半小时以上。

2、面浆过滤后静置至少4小时,分层后,撇去上层清水。烤盘刷油,倒入面浆,蒸5分钟,面筋上锅蒸10分钟。将蒸好的面浆倒出,卷起并切成长条,面筋取出切块。

3、向面浆切成的长条中加两勺生抽、一勺糖、切好的黄瓜和面筋、辣椒油,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4)自己在家做馒头的详细方法

1、在面粉里放入盐,白糖,搅拌均匀

2、酵母放在温水里化开,然后静置几分钟,等酵母被激活

3、面团先拌成雪花状,然后揉成光滑的面团,一定要揉到面光,盆光,手光。面团揉好之后盖上盖子或者保鲜膜发酵

4、面团放在温热处发酵至原来的2.5倍大

5、把面团排气,摘成一个一个的小剂子

6、剂子在案板上用手掌跟虎口推着把面团滚圆,然后就可以放到蒸屉里等待二次发酵了。

7、发到原来的一倍大之后凉水上锅,水开之后蒸10分钟关火,虚蒸2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5)在家做的工作

1、在家做的工作有:网店,在网上开店,月薪看你卖的产品;研发,自己可在家中研发,再利用渠道展示。

2、创作,在家中自己创作文章,如散文,小说等;手工,在厂里面拿点零件之后在家中工作。

3、开网店比较简单,容易成功。很多人把开网店想的很难,其实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电商行业其实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了,有很多辅助开网店的工具,例如店宝宝。这些平台会解决大多数的开店难题,你不用担心货源问题,因为他们自带货源,然后类似店铺装修的有一键装修、上货有一件铺货,发货有一件代发,所以整个开店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后期的运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