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仙武帝尊最后结局是什么

仙武帝尊最后结局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1:17

一:仙武帝尊最后结局是什么

1、叶辰战胜了,双帝大战就此结束,炎帝叶辰的名字响亮整个大陆。叶辰打败凌霄阁之后,娶了彩麟和薰儿,又从加码帝国把小医仙等红颜知己都弄回乌坦城。过着三妻四妾的生活。某一天,他有冲破虚空的感觉,又联想到斗帝不是那么容易抹杀。推断出到达斗帝的层次必定去了另外一个空间,在他飞升的瞬间出现”

2、伴随着凌霄阁的封印,决战自然便是以联军的胜利而告终,至于魂族,虽说因为凌霄阁晋入了斗帝,不少人实力都是大涨,但奈何还未展现威力,他们之中的十之七八,便都是尽数被凌霄阁拿去祭了血刃,余下的那些人,也是失魂落魄,面对着联军的追捕,并未有太多的抵抗,便是束手就擒。

二:仙武帝尊大结局

1、仙武帝尊大结局为:萧炎战胜了魂天帝,双帝大战就此结束,炎帝萧炎的名字响亮整个大陆。萧炎打败魂天帝之后,娶了彩麟和薰儿,又从加码帝国把小医仙等红颜知己都弄回乌坦城。过着三妻四妾的生活。某一天,他有冲破虚空的感觉,又联想到斗帝不是那么容易抹杀。推断出到达斗帝的层次必定去了另外一个空间,在他飞升的瞬间出现”

2、伴随着魂天帝的封印,决战自然便是以联军的胜利而告终,至于魂族,虽说因为魂天帝晋入了斗帝,不少人实力都是大涨,但奈何还未展现威力,他们之中的十之七八,便都是尽数被魂天帝拿去祭了血刃,余下的那些人,也是失魂落魄,面对着联军的追捕,并未有太多的抵抗,便是束手就擒。

三:仙武帝尊大概剧情

1、讲述了一个神魔佛仙并存的世界里,在一个诸天万域混乱的时代,主角叶辰的逆天征途。《仙武帝尊》讲述的是门派废徒叶辰的逆天征途,叶辰本是正阳宗弟子,因外出执行宗门任务,被敌对宗门高手偷袭,导致丹田破裂,被赶出宗门,在外流荡时,偶得天降仙火,再次踏上修炼之路,历经磨难,最终问鼎大道巅峰。

2、《仙武帝尊》又名《神武仙踪》,是塔读文学签约作者【六界三道】原创的一部东方玄幻类小说 。全书六百万多字,正在塔读文学、QQ阅读、同步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