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新鲜白果怎么清洗

新鲜白果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6:54

(一)新鲜白果怎么清洗

1、刚摘下的白果外面有一层比较厚的肉质层,要浸在水里让它腐烂,然后戴上手套,将肉质层剥掉,才能取出白果。取出的白果用清水洗净、铺开晾干就行了。

2、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肉质层的浆汁腐蚀性很强,所以要戴手套弄,不然手会脱皮的。白果不能在太阳下面晒(果肉会干瘪的),又不能让它发热(会霉变的),只能阴干。

(二)暖桌垫脏了怎么清洗

1、先让暖桌垫的温度降下来。

2、准备干净的抹布或纸巾,先擦拭掉暖桌垫表面的水渍,以免水滴进入内部,造成器件损坏。

3、一般暖桌垫表面是皮革材质的,简单擦拭后即可变得干净,但对于比较顽固的污渍,如油渍等,需要放适量的洗衣液或洗洁精来擦拭,然后再擦干即可。

4、有条件的可以用小瓶的羽绒服擦洗剂,只需少量即可去除多种污渍,另外还有干擦羽绒服污渍的湿巾,也是可以用于擦拭暖桌垫的。

(三)冰箱储藏盒怎么清洗

1、先把盒子卸下来,然后用洗洁精冲洗,如果是一些顽固的污渍,建议家长使用一些小工具,例如,可以食用筷子,把那些东西勾出来;还可以用勺子拌,尤其是铁勺子。

2、储水盒是安装在压缩机上方的,用来收集冰箱的冷凝水,当这些冷凝水被收集到储水盒后,就会被机器再次蒸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