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很好吃的辣椒

怎么做很好吃的辣椒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4:42

一)怎么做很好吃的辣椒

1、食材:青椒五个(拍扁,拍烂一点也没事);蒜五瓣(拍扁);生抽适量;白糖少许;盐适量;陈醋少许;蚝油一勺。

2、锅中烧油,油热下青椒煸炒,青椒如果较大,可以切两半。

3、多炒一会,炒的有点软,放入蒜,继续翻炒。

4、加入生抽,耗油,盐,少许醋,少许糖调味,翻炒均匀即可。喜欢吃烂一点的多炒一会。

二)小番茄怎么做

火腿切碎粒,锅中放植物油,油热后放入玉米粒、火腿粒、豌豆炒,加黑胡椒碎和盐调味,翻炒均匀备用。

用刀切去小番茄顶部,用小勺子挖去里面的番茄肉。

把炒好的蔬菜粒填入小番茄中,把小番茄移入铺有锡纸的烤盘中,上面撒上马苏里拉奶酪碎。

把烤盘放入预热190度的烤箱中,上下火,10分钟左右即可。

三)脆皮三文鱼皮怎么做好吃

1、材料:三文鱼皮、老北京咯吱、香菜、盐、绍酒、胡椒粉、花椒盐。

2、将三文鱼皮切小条洗净,红椒切细丝。

3、用盐、绍酒、胡椒粉腌渍约8-10分钟。

4、锅中做清油,待油温5成放入腌渍好的鱼皮,炸制表面酥脆捞出。

5、待油温上升至5成,再次放入鱼皮炸制透深酥脆即可捞出趁热撒上花椒盐与咯吱、香椿苗、红椒丝一同摆盘。

四)大蒜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1、用料:鸡胸肉200g、橄榄油适量、大蒜100g、盐适量、料酒适量、白胡椒粉 适量、生抽适量;

2、鸡胸肉洗净切成丁,在碗中放入料酒白胡椒粉盐腌制20分钟以上,然后在锅中倒入一勺橄榄油放入腌制好的鸡胸肉翻炒至发白,盛出至碗中待用;

3、大蒜洗净切成小段,在锅中放入一小勺橄榄油同时放入大蒜中小火翻炒,待大蒜炒至发软后放入刚才的鸡胸肉一起翻炒一会,可加入一点生抽也可不加,翻炒一会放点盐出锅摆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