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菌菇类炖汤怎么做

菌菇类炖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5:16

一)菌菇类炖汤怎么做

1、菌菇类炖汤,把菌菇、肉处理完后,放入锅中,加入清水,大火煮开后再转小火煮30分钟即可。除了菌菇和肉类外,还可以加入枸杞、红枣等作为辅料一起炖汤。

2、菌菇虽然味道浓郁,但是只用菌菇炖汤,味道比较寡淡,因此加上肉,如猪肉、鸡肉一起炖的话,不仅风味浓郁,味道也不会太寡淡,因此推荐菌菇和肉一起炖汤。

3、市面上的菌菇有干的菌菇和新鲜的菌菇,对于干的菌菇,应该在下锅前用清水浸泡10-20分钟,让它变软,炖汤时的口感也会更好。

二)披萨用烤锅怎么做

1、准备好各种食材,培根切碎块,马苏里拉芝士提前解冻,将温水逐次少量加入面粉中,用筷子搅拌成粘稠的糊状,预热烤锅,在每个圆饼烤盘上滴少许油,用毛刷刷匀,将面糊倒入摊平,开中火加热的同时,可以盖上盖子,这样做出来的饼底更容易熟,口感也更好。

2、待薄饼底部凝固(约2分钟),翻面继续加热,再加热2分钟左右,在饼底上刷匀披萨酱,均匀地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再撒上什锦菜和培根,表面撒少许芝士碎。

3、盖上盖子,继续中火加热3分钟左右,看到表面的芝士融化,培根变色,迷你小披萨就做好了,从烤盘中取出放入盘中,就可以趁热食用了。

三)红薯丝怎么做汤

1、红薯1个,去皮切丝,洋葱1/4个,切小块,海带适量,切丝,口蘑切丝。

2、锅中烧开水,将红薯丝、洋葱丝、口蘑丝、海带丝倒入汤中煮沸,然后小火煮10分钟,加入盐、鸡精、香油调味即可食用。

3、这道汤能让血行畅通,将能量输送到血液中;而海带不但能带出汤的鲜味,还能给身体补充矿物质。

四)剩下的米饭怎么做好吃

1、剩米饭200克准备好待用。

2、黄瓜50克洗净去皮,切成小丁待用。

3、胡萝卜30克洗净切成小丁待用。

4、鸡蛋1个打开放到碗里调碎。用油烹熟待用。

5、大葱10克剥好洗净。切碎待用。

6、锅里放油加热。待油温升至七成热时,放入大葱爆香。再分别放入胡萝卜丁,黄瓜丁翻炒。

7、然后在锅底铺平,把剩米饭均匀的铺在上面撒盐适量。淋水盖锅。小火焅熟。

8、揭锅再把烹好的鸡蛋放入。翻勺出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