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煮熟了的土豆怎么做才好吃

煮熟了的土豆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5:44

Ⅰ,煮熟了的土豆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土豆三个、猪肉100克、青椒一个、红椒一个、生姜一块、大蒜瓣三瓣、小葱三颗、生抽适量、盐适量、油适量、淀粉少许、孜然适量、香油少许。

2、土豆去皮切成块,土豆放入锅里煮熟。

3、青椒和红椒切成颗粒状,生姜、大蒜瓣、葱白,切成末,葱叶切成葱花,猪肉剁成末。

4、肉末里加入少许盐、生抽、香油、淀粉,抓匀。

5、煮熟的土豆沥干水分,锅里倒入适量油,铺上土豆中小火煎。

6、土豆的每一面都煎黄厚出锅待用。

7、锅里加入适量油烧到七成热,倒入肉末翻炒。

8、加入青红椒粒翻炒,加入少许盐翻炒均匀,煎好的土豆、葱姜蒜末、盐、孜然,翻炒均匀。

9、加入少许生抽翻均匀,撒上葱花,出锅了。

Ⅱ,猪大肠怎么做才好吃呢

1、双椒炒肥肠,用料,肥肠,洋葱;青椒,红椒。自己卤的肥肠(也可以选择自己卤也可以买卤好了的),卤好的肥肠切好起锅放入油倒入蒜生姜炒香加入肥肠翻炒一下,加入洋葱炒香加入生抽料酒去腥,炒香后加入青红辣椒(吃不得辣的加入菜辣椒),青红辣椒炒香以后(觉得味不够可以加入适量的调味品我卤的时候加好了的)。

2、溜肥肠,肥肠1根;蒜4瓣;葱头1个;葱1根;干辣椒3个;醋1.5勺;老抽1勺;盐半小勺;十三香1勺。炒锅放少许油,油热放辣椒炸一下,放入肥肠煸炒出油,放入葱蒜和葱头爆炒,同时放调料,老抽、盐、十三香,出锅前把放有蒜末的醋浇上,再翻炒几下出锅。

Ⅲ,做好的腌制鱼块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腌鱼适量、干椒适量、大蒜子、生姜、醋、酱油 适量、盐、味精、白糖、胡椒粉少许。

2、方法/步骤:腌鱼用冷水浸泡一晚,去掉过多的咸味。浸泡好的鱼块洗净装盘备用。

3、多切点大蒜子和生姜,准备干椒备用。

4、锅内放油烧热,放入鱼块煎炸至两面金黄,不要炸得过老。

5、洗锅重新放油烧热,加入大蒜子、生姜炒出香味。(不要用原来炸鱼的油,不然鱼就要咸啦。)

6、关小火放入干椒炒出香味,加入胡椒粉、白糖翻炒均匀。

7、加入鱼块翻炒均匀。使每一块鱼都沾上辣椒。

8、开大火加入啤酒大半瓶,要使啤酒与鱼块一样高。

9、两面翻动煮5分钟让鱼肉质更加有味道,更加香嫩。

10、起锅前放点酱油、醋调味,收汤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