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描写大海的句子一句话

描写大海的句子一句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3:28

(一)描写大海的句子一句话

1、是啊!满视野的蓝色。无暇、透明,纯洁、安静,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种颜色,那是自然唯一赋予大海的颜色。

2、第一次看到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道要大多少倍。蓝色的海水涌起滚滚浪花,浪涛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往远处望去,天和海连在一起,没有边际。

3、远远望大海,大海蓝蓝的,仿佛一块蓝宝石,无边无际。近处看大海,大海却不像刚才那种深蓝色,是一种灰褐色中夹着一点白白的,实在说不出是什么颜色。一阵风狂啸而来,大海卷起浪花,这浪花是雪白雪白的。大海真是变幻莫测,一会儿是蓝色,一会儿是灰白色,一会儿又变成了白色……

4、海潮开始上涨,在太阳将她最后一丝力量用尽的时刻,一浪接着一浪,携卷着白色的泡沫,海水攒足劲却又优游的向岸边涌。远处的海面中心似乎有一支无形的、巨大的手,想将这些海水全部都推上岸,于是,不管海水们愿意不愿意,就推挤着它们朝这里涌来了。

5、守望大海,或浓光粼粼,或汹涌澍湃,倾听大海,或温柔细腻或震撼人心。不再观望,闭上眼睛,用心倾听大海的声音……

(二)大海的句子心情短语

1、海,爱你的纯洁的清流,海,爱你的神秘的魅力;海,爱你的善良,高尚,海,也爱你的深藏若虚。

2、只有在阳光的照耀下,海面上波光鳞鳞,闪烁着五光十色的光环,远处可眺迎风破浪随波起伏影影绰绰的点点白帆;近处能观颜色各异,大小不一,穿梭于港口码头的各种舰船,此刻的大海最温柔,最美丽。

3、阳光下,海滩边,把我们的名字写下,让浪花把它们带走,大海也会记住我们的幸福。任何的美,消逝的瞬间,便定格为永恒。大海,不会忘记它们曾经绚烂过。

4、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着称,几千年不变的姿态与胸怀,几千年不变的热血与潮汐。击荡,击荡如雪之浪,拍打着几千年沉默如初的岩石。

5、海边的沙滩上,斜阳细碎的霞光里,那些欢快的看海人,那是历尽百转千回而却绝对没有灰心退却的人类依然盈满欣喜的现实生存状态。

(三)关于蓝色大海的句子唯美

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苍茫的土地一样,凝聚着一种无法言说的神秘的生命力,给人一种超越自然的深刻。

2、海与天的交接间流淌着期待,那里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处的美人鱼的甜美的呼唤。碧波粼粼辉映出爱的等待,混合蓝色的风在生命里流浪。

3、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4、海,是平凡的,是普通的,但海又是那么富有气魄,有着一种神韵而又有着与世无争的感觉。

5、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为何对你如此迷恋,未来的未来,我还要为你献上我对海的祝福。

6、我神往着大海的冷峻与和顺;神往着大海的辽阔与深奥;神往着大海的一帆风顺与波涛汹涌!大海以他独有的神韵吸引着我,召唤着我,使我的新身不由己的飞向他,朝拜它

7、海水是温柔的。站在海滩上,海水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让你感受到深沉的母爱。海水又是像一只温顺的小狗,安安静静,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时又有“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叱咤风云。

8、海,爱你的纯洁的清流,海,爱你的神秘的魅力;海,爱你的善良,高尚,海,也爱你的深藏若虚。

9、你听,海不就是在唱歌吗?时而雄壮,时而舒缓,浪花也时不时的拍岸响应,我闭上眼睛,和着海风滑过耳际的声音,恍惚间,如入无蓬莱之境,安若天堂。

10、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四)赞美大海的句子简短的

1、我常这样漫步海边,体味海的气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怀。而海的潮汐,总这样带着豪迈与激情来回冲撞我的心声。

2、那一刻,我变得宁静似岩,在大海的潮汐中,静聆那博大深邃的大道之音。那一刻,我深沉若石,沉致恬淡,于沉沉博大的海之心声中,端坐泰然,心平似水,开始默觉那股震天动地,水天合一的大道情怀。

3、湖水在枯草丛里微微低语,远处不时传来一两只小鸭的扑翅声,使月夜的湖面更显得孤寂和冷清。

4、数叶白帆,在这水天一色金光闪闪的海面上,就像几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轻悠悠地漂动着,漂动着。

5、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称,几千年不变的姿态与胸怀,几千年不变的热血与潮汐。击荡,击荡如雪之浪,拍打着几千年沉默如初的岩石。

(五)描写大海的句子

1、海似乎是倒过来的天,海中的鱼、虾,就像天空中的海鸥、大雁一般;而海上层层翻滚的浪花,就像天空中那洁白的云朵;海面上的轮渡,就像天空中的飞机;而整片蔚蓝的大海,就像那一望无际的天空。

2、海是静的,仿佛明镜一般,倒映着蓝天白玉,绿树红花,犹如一块碧玉。再看仔细一点,便可以看清海水格外清澈,连里面的细砂、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

3、秋天,我喜欢早早跑出来,上海边等待日出。当火红的太阳冉冉升起时,金色的阳光洒满大海,蓝蓝的大海瞬间变成了金色。

4、海浪是个顽皮的孩子,追逐着,嬉戏着。

5、常常见到的大海是平静的。波光粼粼,烟气浩渺,晴空万里,沉鳞竞跃。偶有微风掠过,激起小小浪花。无论阴晴,她总以平静示人。她那平静令我神往,于是我走近她。哦!是她的心,使她不为外因所动,不为杂然所扰,无论如何,泰然处之。是她有一颗安静的心!

6、瞧那茫茫无边的大海上,滚滚滔滔,一浪高似一浪。撞到礁石上。唰地卷起几丈高的雪浪花。猛力冲激着海边的礁石。每当晴朗的早晨或是静谧的夜,海上风平浪静,微波不兴,只有那几乎是看不清的细浪温柔地轻轻地舐着沙滩,发出一种几乎是听不清的温柔的絮语般的声音。

7、夏季,我最喜欢到海边了。光着脚丫,踩在金色的柔软的沙滩上,缓缓吹动的海风像一双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脸颊。有时,我也会把脚放在凉爽的海水里,顿时,一股清凉的气流从脚底传遍全身,立刻驱散了浑身的酷热与烦躁,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的清爽满心的愉悦。

8、海浪踏着轻快的脚步往岸上漫步而来,突然又像个羞涩的姑娘往回轻跑而去;当遇到了岩石,它并没有咆哮而起,而是像个小伙子从岩石边慢慢地踱过。我听不到它的一声嚎叫,也看不到它的狮子般形象,它睡着了么?不,它正在和孩子们嬉戏。

9、海浪有节奏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绽放出无数纷飞的礼花。曾一直以为,这就是大海沉吟的音源。我走过去聆听,于是,朝雾似的海水飞溅到嘴里,一种苦涩,远比泪水浓重的多。

10、海洋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有时很可爱,有也会有些小脾气。

11、浩瀚无边的湛蓝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断涌来,撞击在岩石上,发出了天崩地裂的吼声,喷溅着雪白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