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腌鸭子怎么做才好吃

腌鸭子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8:39

(一)腌鸭子怎么做才好吃

1、腊鸭1/2只,连藕2节,米酒30Ml,生姜3片,白胡椒粉3g,小葱2段,盐3g。

2、连藕洗干净,除掉节蒂,切割成棱形块。腊鸭用冷水清洗干净表层残渣,再剁碎适度一小块。

3、将切完的腊鸭块放进开水中汆煮约5分鐘,捞起来控干水份,再用流动性的水清洗干净表层白沫子。

4、将腊鸭块放进煲中,添加1000Ml水、小葱段、老生姜片,火烧开,并持续去掉表层白沫子。

5、在煲中加入米酒,接着添加切完的藕块,改成文火再次煲煮约1钟头。

6、起锅前添加盐和白胡椒粉调料就可以。

(二)杏仁糖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淡奶油430克、赤红糖60克、麦芽糖80克、杏仁200克。

2、烤箱预热,上下火,150度把杏仁放进烤箱,烘烤15分钟。

3、把奶油,麦芽糖,赤红糖倒入锅中,熬至浓稠即可。

4、把蒸熟的杏仁倒入锅中,搅拌均匀。

5、把糖浆倒进烤盘内,压平后切成条状。

6、等到糖浆完全冷却后,用刀把糖切成小块。

7、美味的杏仁太妃糖就做好。

(三)拌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1、原材料:黄瓜、大蒜、小米椒、小葱、香菜。

2、把黄瓜清洗干净,把头尾切掉,拍碎切成小块备用。

3、把大蒜切成片,然后把它剁碎,放在碗里面备用。

4、把小米椒放在案板上面,把它切成辣椒圈,放在碗里。

5、把小葱头切碎,香菜切碎,放在碗里面。

6、在碗里面加上蚝油,生抽,香醋,白糖,食盐,芝麻香油,辣鲜露,用筷子搅拌均匀。

7、把调好的料汁倒在黄瓜上面,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

8、搅拌均匀之后,把香菜叶放在上面,就可以装盘了。

(四)风干鸭腿怎么做才好吃

1、先将鸭腿清洗干净。水倒入锅中烧开,把处里完的鸭放入锅中,倒点黄酒抽下水捞起,放凉水清洗一下,沥干。

2、炒锅放入适量油,烧热将鸭腿放入热锅捞下油起锅(可保持鸭腿在烧至过成中保持原样增加味道)。

3、锅中油倒出留一点,将拍好的生葁和青葱打个结放油锅煸一下。

4、把鸭腿放入,按顺序倒点黄酒,加入1勺盐、1汤匙味精、1勺半的白糖、酱油一碟半、生抽半碟,加2粒八角,桂皮适量加点,加入高汤没过鸭腿,由高火到中火煨至45分钟既可。

(五)自制切面条怎么做才下锅不断

1、冷水和面,面用普通面粉就好,不要用高筋粉,因为初学者无法把握和面时候水、面的比例,高筋粉一旦和硬了会十分难擀。

2、为了给面上筋需要在面里打两个全蛋,撒一小撮精盐,和好后醒20分钟,再揉面,接着醒40分钟,接着揉,然后再醒20分钟。

2、擀面,擀面的时候擀成两毫米左右的椭圆面片即可,圆的不好切条,做开水,把切条的面像拉面一样用手揪住两头,在面板上上下弹几下,每一条都要这么做;

3、然后再切好的面条上撒一些面粉,防止面条相互间粘在一起,面条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