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怎么查驾照科目分数

怎么查驾照科目分数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09

一)怎么查驾照科目分数

1、首先打开所在地的“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点击右上角“个人登录”。

2、学车如何查自己的驾照科目考试成绩。

3、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及密码,点击“登录”。

4、登录成功后就可以直接看到科目成绩了。

5、温馨提示:如果不是通过此平台进行预约报名考的试,那么需先在此网站进行注册才能查分数。

二)怎么查通话记录

1、打开浏览器,搜索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

2、打开营业厅之后,点击“网上营业厅”并登陆,账号就是手机号。

3、登陆完成后,点击“详单查询”。

4、点击“我的移动”-“通话详单”,级就可以查询通话记录了。

5、或者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去打印通话记录。

三)怎么查公务员准考证信息

1、登陆人事部的网站:在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中,下载一个“中央、国家机关招考部门咨询电话和网站”。找到你报考的单位的联系方式,打电话去询问你的准考证号就行了,要提供你的报考信息等。

2、准考证号码:前三位:报考的部门,即序列号的前三位;第四位:报考的类别,省以上为1、地市为2;第五、六位:报考省份的代码,第七位:考点的代码,可以依次从1-9试;第八、九位:考场号;第十、十一位:座位号,考场是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