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增值税发票开超出了怎么办

增值税发票开超出了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8:10

①增值税发票开超出了怎么办

1、对于开票金额超过现有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的销售业务,销售方可以开具多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当月领购的发票数量不够,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一般纳税人申请临时超量领购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表》,主管税务机关核实情况后,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月供应量给予临时调增。

2、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纳税人因生产销售需要,在纳税年度中最大单笔销售额达到批准的开票限额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临时提高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时应提交以下资料:《税务行政许可申请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表》;购销合同复印件其它能证明现使用发票限额不适用生产经营需要的证明。

②按揭买房开发商什么时候开全款发票

1、在付完首付款之后,开发商都会给购房者开一个首付款收据,等购房者从银行办理完购房贷款之后,开发商就应该给购房者开一个全款发票。

2、无法提取公积金,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时候需要购房全款发票、购房合同、身份证原件,以及其它需要填写的材料,如果是异地提取公积金的话还需要提交社保个人权益记录一份。

3、办理房产证也需要购房发票,除了提取公积金需要购房发票外,办理房产证也需要提供购房发票。我们先总的来看看办理房产证都需要哪些材料:房屋登记申请表、购房合同、购房全款发票、房屋平面图、申请人身份证、房产契税完税凭证,以及登记机关认为需要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与提取住房公积金对购房发票的要求程度相比,办房产证的要求要低一些。如果没有发票也可以办理房产证,但是要走许多繁琐的程序。

③租房子没有发票怎么入账

1、没有发票的费用从会计理论上来说,也不是一定就不能入账。比如你支出的员工薪酬,那就是没有发票的。但如你是支付一些外部的费用,最好要有发票。主要是防止税务局查账时,判你没有合法的凭证,然后不给你税前列支(主要是指企业所得税)

2、内部收据是单位内部的自制凭据,用于单位内部发生的业务,如材料内部调拨、收取员工押金、退还多余出差借款等等,这时的内部自制收据是合法的凭据,可以作为成本费用入账。单位之间发生业务往来,收款方在收款以后不需要纳税的,收款方就可以开具税务部门监制的收据,如收到下属单位归还的借款,因为收到借款不存在纳税义务,所以可以向下属单位开具税务局监制的收据。

3、收据能不能入账关键看你的支出是什么性质。比如,你付出的履约保证金,押金等属于往来性质,做账时记入往来科目,那就没问题。如果你支出的是费用类,或是购买的资产,那当然是要取得发票的。另外你取自政府部门或事业单位的行政事业性收据,那是可以。

④餐饮发票怎么买

1、餐饮发票不能买,只能在消费后,要求餐饮店开的。

2、餐饮发票是餐饮业业专用发票。发票是指一切单位和个人在购销商品、提供劳务或接受劳务、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所提供给对方的收付款的书面证明,是财务收支的法定凭证,是会计核算的原始依据,也是审计机关、税务机关执法检查的重要依据。

3、餐饮发票中奖奖金在500以下的,可以直接在领发票处兑奖,500以上的则需要到当地税务主管部门去兑奖,通常发票背面都有说明的。

⑤飞机电子发票如何开

1、机票款。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且由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机票,暂不支持团队客票和代理人销售的客票等。

2、退票费。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客票并进行退票操作所产生的退票手续费。

3、附加服务。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付费选座、预付费行李、机场逾重行李销售、休息室和升舱等增值附加产品。

4、如需开具电子发票,需在乘机后或已退票后的一个月内进行开具申请。已通过电子渠道开具过电子发票的旅客则可在一年内再次登录南航官网进行重复下载。

5、微信卡包可收电子发票。只要在成功申请电子发票后就可以选择将电子发票“加卡包”,在微信里收取更方便!

6、开具时需准确填写信息,为了避免电子发票开具失败,请在开具过程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邮箱地址等信息。

7、可用电子发票打印纸质发票。目前电子渠道仅支持电子发票的开具、重复下载功能,如需纸质发票,可自行打印本电子发票。

8、企业单位报销须提供税号。2017年7月1日起,企业单位必须提供税号才能开票,否则不能作为报销凭证。如已开具纸质发票则不能申请,如所提交申请的服务已开具了纸质发票或者纸质行程单,则不得再重复申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9、发生特殊情况联系95539。若在开具的过程中发票抬头信息填写错误的情况下,如发生此特殊情况请联系95539,则由95539协助通过人工进行红冲后重新开具,再为旅客进行发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