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鸡腿用面粉还是淀粉呢

炸鸡腿用面粉还是淀粉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1:56

1:炸鸡腿用面粉还是淀粉呢

1、用淀粉炸出来的鸡腿用外皮会酥脆,颜色金黄,但是缺点就是它容易变软,不耐放,韧性不足。

2、而用面粉炸出来的鸡腿虽然有韧性,但是太硬,色泽不均匀,也不够酥脆。

3、所以炸鸡腿一般建议用把面粉和淀粉以1:1的比例混合,这样炸出来的鸡排即酥脆又不易软掉,有韧性。也可以在外面再裹上面包糠,或者可用专用的炸鸡粉和面粉、淀粉混合。

2:炸小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1、用面粉或者淀粉都可以,也可以淀粉和面粉一起用。 一般建议喜欢吃外皮酥脆的放淀粉,喜欢吃外皮软的放面粉。如果用淀粉和面粉3:1混合,再加入一颗鸡蛋,炸出来的小鱼仔会更加香酥好吃。 最好先将小鱼仔洗净,先放在干粉中裹一层干粉,然后再放入面糊中裹上面粉,再去油炸,面糊就不容易脱落。

2、想要油炸小鱼更加酥脆,可以复炸一遍。做法:油锅热油,热到六成热,中火加热,放入小鱼干油炸,不要一次性放太多,不要一放进去就搅动,煎炸一两分钟再翻面,两面炸焦,小鱼干浮起来就可以捞起来了。

3:薯片用面粉怎么做

1、用料,马铃薯丁(脱水)300g,食盐适量、鸡精适量、低筋面粉适量、嫩肉粉适量、胡椒粉、适量酵母(干)适量、苏打粉适量。

2、土豆清洗净切成片,上锅蒸熟。

3、蒸好的土豆加入盐压成泥。

4、加入面粉、小苏打、胡椒粉、嫩肉粉和鸡精。

5、搅拌均匀。

6、加入适量水和油。

7、捏成团状。

8、盖好,醒发至两倍大。

9、醒好的面团擀成饼。

10、表面刷一层油。

11、两端向中间对折。

12、然后擀成0.2厘米的薄饼。

13、切成等大的小块。

14、用叉子或牙签均匀扎出小孔。

15、烤箱预热,180度烘烤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4:炸带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1、炸带鱼用淀粉。

2、淀粉还能够吸收带鱼里面的腥味,所以吃起来的口感是比较的不错的。在家里面做这样的一道美食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在炸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的炸,这样的带鱼才会被慢慢的炸透,吃起来才会是比较的酥脆的感觉。而且是一定要在油温非常的热的时候再将带鱼放进锅里面炸,这样的带鱼才会有比较的酥脆的口感。炸带鱼时,裹面粉还是裹淀粉,很多人都不知道,难怪口感不酥脆。

5:面包是不是用面粉

1、做面包一般是用高筋面粉,但是很多面包配方都会放低筋粉的,尤其是餐包这种小的面包。

2、放低筋粉的目的是为了降低面粉的筋度,因为筋度越高面包成品口感越韧,所以面包师为了让面包口感软一些会添加一定的低筋粉来降低面粉的筋度。吐司因为成品较大,除了模具的帮助,还需要自身强大面筋结构帮助其膨胀,所以不太适合添加低筋粉,尤其是使用本身蛋白质含量就不高的高筋粉时。

3、如果为了柔软口感要添加低筋粉时,添加的量也最好不要超过高筋粉的20%,以免面粉筋度过低影响面团发酵、面包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