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草绳哪里获得

江南百景图草绳哪里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2:43

(1)江南百景图草绳哪里获得

1、草绳获取的方法十分简单,首先来到田地,然后可以看到有个稻草人在这里,接着玩家直接进行采集,就能顺利的采集得到这个草绳了。

2、最后一次性采集可以得到大概3-4个草绳,需要消耗30点体力,非常简单。

(2)江南百景图怎么升级快

1、种树 立即完成(不费材料,金钱成本高昂100-200,每次涨10点经验)。

2、建造画室、家具铺 30S(较费材料,每次预计涨100点经验)。

3、各种建造(建筑,农绵,田林场升级)(大概也是100左右)如果仓库没有建完的可以考虑下仓库

4、西域商人(。材料兑换 200-400点经验)其中,西域商人兑换是加经验最多的,不少玩家说开荒地也是可以增加许多玩家经验的,然而并不行,倒是去清除荒木、荒草什么的会加许多经验。

(3)江南百景图金元宝怎么得

1、首先打开游戏江南百景图。

2、进入游戏界面后,在地图上找到并点击同乡会馆。

3、打开同乡会馆后,点击下面的出发。

4、然后选择你的探险负责人。

5、进入地图后,在里面找到并点击小的盆栽。

6、然后点击盆栽上面的体力进行探索。

7、探索完成后,就可以获得金元宝了。

(4)江南百景图千佛岩怎么获得

1、进入到【江南百景图】游戏中。

2、点击其中的【府邸】进入。

3、点击【查看公告】。

4、找到相关界面,点击【购买】即可。

5、江南百景图手游即将推出全新动态建筑【千佛岩】,居民们可千万不要以为它就是一块石头哦,其实这是一座满是佛像的古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