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附魔id表

我的世界附魔id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49

(一)我的世界附魔id表

1、0 - 防御,Protection (头盔,装甲,鞋子,裤子)

1 - 火焰防御,Fire Protection (头盔,装甲,鞋子,裤子)

2 - 摔伤减半(轻盈 IV),Feather Falling (鞋子)

3 - 爆炸防御,Blast Protection (头盔,装甲,鞋子,裤子)

4 - 远程攻击防御(防弹 IV),Projectile Protection (头盔,装甲,鞋子,裤子)

5 - 水下呼吸( 氧气 III),Respiration (头盔)

6 - 水下挖掘(海水性 I),Aqua Affinity (头盔)

7 - 伤害反射,Thorns (头盔,装甲,鞋子,裤子)

武器 (剑):

8 - 锋利,Sharpness (剑)

9- 亡灵杀手(不死克星 V),Smite (剑)

10 - 节肢杀手,Bane Of Arthropods (剑)

11 - 击退,Knock Back (剑)

12- 火元素(火焰附加 II),Fire Aspect (剑)

13 - 掉落品加倍( 抢夺 III),Looting (剑)

工具:

14 - 挖掘效率,Efficiency (稿子,斧子,铲子)

15 - 精准采集(丝绸之触 I),Silk Touch (稿子,斧子,铲子)

16 - 不毁,(耐久 III),Unbreaking (稿子,斧子,铲子,武器,装备)

17 - 幸运挖掘,Fortune (稿子,斧子,铲子)

武器 (弓箭):

18 - 力量(强力 V)Power (弓箭)

19 - 弓箭击退,Punch (弓箭)

20- 火元素&燃烧 I,Flame (弓箭)

21- 无限弓箭,Infinity (弓箭)

(二)我的世界刷铁机原理

1、原理:铁锭是《我的世界》里面用途最广泛的矿物之一,可以合成桶、剪刀、铁轨以及各种工具等。这个攻略就是教大家如何不挖矿就能无限刷铁,主要是用到铁傀儡在死亡时掉落3-5个铁锭的这个原理。

2、首先先用石头做一个中间为4格的外围。然后其中3个边都提高4格,让总高为5。然后在第五格沿着一个边进行扩大,让长跟宽相同,都是15格。然后在16格围起来一圈来。外围提高一格,并且每2格用一个萤石或者南瓜灯照明。里面插满火把照明,防止刷怪。中间位置提高3格。并且延伸到外围。里面放至少2个村民。并且封顶。然后在外围放一圈木门。中间的出口地方放置一圈木牌。然后沿着门4个角倒水,只倒2桶就够了。水流会汇集到中间位置。但不会流下去,被木牌挡住了。然后门的上面再围一圈石头。

3、来到下面,在第二格高的地方贴2个木牌。木牌冲着的对面提高一格高,放两个石头,并且里面贴2个木牌。在木牌上面放1桶岩浆。岩浆会固定在那格。不会流下来,被木牌挡住了。

4、然后利用村民的生成机制,一个方块一个门一个方块为一个村子,所以村民是在里面繁殖的,当繁殖到10个以上。铁傀儡因为3格高,所以不会生成在村民的地方,而是会生成到上面的水里,水会把铁傀儡冲到下面。

5、铁傀儡被冲到下面,会被第三格的岩浆烫死。而铁傀儡死亡会掉落铁锭。我们可以在铁傀儡下面放漏斗,这样掉落的铁锭就自动收集到漏斗里了。我们只需要在自动刷铁机附近挂机,就会有大量的铁傀儡生成并死亡,获得铁锭了。

(三)我的世界命令方块给予物品指令

1、对话框显示文字,输入指令:say 要说的话,激活以后命令方块就会帮你说话!这里有个细节,设置命令方块时,可以在左上角输入名称,然后命令方块就会显示为那个名称说的话!

2、霸屏大字,输入指令:title @p title 要说的话,可以在屏幕上显示霸占全屏的大字!时你还可以在这个标题底下设一行小字,当做副标题!

3、生物检测!PVE利器!检测生物的指令,可以检测玩家是否把怪物杀完了!指令:testfor @e[type=生物名称]。

4、一键保存出生点!再也不用睡觉保存了!以前保存个出生点还要调夜晚睡觉,保存完还要调回中午…现在有了命令方块,一键即可保存!指令:spawnpoint @p x y z。

5、给玩家物品,give 对象 物品名 数量。

6、游戏模式,gamemode 模式 对象。

7、游戏难度。difficulty 难度。

8、杀死生物。kill 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