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空调扇冰晶怎么用

空调扇冰晶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3:20

(1)空调扇冰晶怎么用

1、将冰晶盒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6小时以上,如果冰箱空间充裕,可以不使用的时候一直在冰箱里放着,吸收冷量。

2、将冷冻过后的冰晶盒,放置入空调扇注水后的水箱里,水量没过冰晶盒为宜。最佳配置为水量与冰晶盒的体积比为1:1。

3、由于成本原因,一般随主机附送的冰晶盒只有1-2个,而且较小,大家可以通过再购买冰晶盒实现降低水温,延长低温时间的效果。

(2)阴阳师素材怎么用

1、素材式神一共有四种,分别是奉为达摩(白达摩)、招福达摩(红达摩)、大吉达摩(蓝达摩)、御行达摩(黑达摩)。

2、奉为达摩,也就是白达摩,当做材料给别的式神升星用;

3、招福达摩,也就是红达摩,当做材料给需要培养的式神升级用;

4、大吉达摩,也就是蓝达摩,提供大量经验,是红达摩的加强版,提供的经验是红达摩的数倍;

5、御行达摩,也就是黑达摩,作为素材强化其他式神,使所强化式神获得1次技能提升。

(3)买手机壳送的挂绳怎么用

1、将准备好的挂绳和手机放在桌子上。

2、仔细观察手机,找到自己手机的挂绳孔,小米2S的挂绳孔在这里,很小,但是也和很明显,一般都是手机的左下角。

3、找到之后,拆下手机壳,放在一边。

4、穿绳之前,拿铁丝通一通挂绳孔,是为了防止堵塞,以便穿绳的时候更加顺畅。

5、抓住绳子的头穿过小孔。

6、然后用铁丝将绳挂在里面的塑料柱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