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冰霜行者指令

我的世界手机版冰霜行者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3:38

1.我的世界手机版冰霜行者指令

1、冰霜行者附魔ID是9,将鞋子拿在手上,输入附魔指令/enchant 你的名字92,就会将你手上的物品附魔2级冰霜行者。你也可以使用/give 你的名字 diamond_boots 1 1 {ench:[{id:9,lvl:2}]}这个指令来直接生成一个带有冰霜行者2级的钻石鞋子。

2、我的世界冰霜行者用途:用于水上行走,穿上附魔了冰霜行者的鞋子,任何与玩家脚底下方块同高的半径(等级+2)内的水方块(包括流动水)都会变成霜冰。要注意的是,霜冰是会融化的,你需要一直走,才不会掉入水中。

2.我的世界火矢附魔书有什么用

1、我的世界中有着非常多种的附魔,每种附魔都有各自不同的效果,火矢就是其中的一种附魔,箭矢使目标着火。

2、射出的箭矢会被点燃,且在击中的5秒内对目标造成共4点血的火焰伤害。不同于打火石,火矢只会对玩家、生物和TNT有效。其它方块均不会着火,也不能提供光源。火焰伤害在立即伤害之后附加,与火焰附加附魔类似。在生物死亡前5秒内,玩家对该生物造成过非火属性的伤害,生物才会掉落经验。

3.手机怎么下载我的世界神奇宝贝

1.使用手机功能表中自带的浏览器上网,直接搜索需要的软件进行下载安装 (下载的安装包保存在我的文件-Download文件夹中)。

2.部分手机自带三星应用商店,可以通过此软件搜索喜欢的软件下载安装(通过三星应用商店下载的程序,安装后自动删除安装包。

3.使用电脑下载APK格式的安装包,连接数据线传输至手机,操作手机在应用程序-我的文件中找到安装包。

4.先下载一个市场类软件,常见的有安卓市场,机锋市场等,之后使用此款软件下载其他程序。

5.使用手机助手软件,将此类软件安装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设定-开发者选项-USB调试),然后连接到电脑上,根据手机助手的提示,一步步安装驱动,最后识别完成即可下载。

4.我的世界化学模式配方

1、在化学设备中取出元素构造器、化合物创建器、试验台、材料分解器,依次放置地上。

2、在元素构造器前放置工作台,打开元素构造器,将P、E、N调为1,得到H,需要22个。

3、将P、E、N调为2,得到HE,需要23个。将P、E、N调为6,得到C,需要13个,打开化合物创建器,将C分为5并放上,将H分为8放上,得到乳液16个,打开装备合成,将乳液分为6个2放置、氮23个、灰色燃料,即可合成灰色气球。

5.我的世界公告栏指令

1、我的世界公告栏指令 :/scoreboard objectives setdisplay sidebar gg。

2、显示列表如下:list列表显示即按TAB可以看到。sidebar侧边栏显示即右侧显示公告就是用这个的。belowName名片显示即头上显示,只能看到别人的不能看到自己的,生命值可以用这个。如果只输入显示位置不输入计分板名字的话则是清空指定位置的显示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