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怎么进去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怎么进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34

(一)英雄联盟手游内测怎么进去

1、需要先获得内侧资格。英雄联盟手游其实在今年7月份有过一次内测,那是一测,内测资格是申请获取的。然后通过测试号,直接登录游戏就可以了。

2、内测资格获取:参加腾讯先游的限量测试,填写问券获取资格,有概率获得资格。官网预约,等待官方抽取资格。

(二)英雄联盟手游版怎么预约

1、使用微信预约:

2、预约成功后,预约礼包将通过卡券的形式发放至:我-卡包-卡券,

3、游戏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可以兑换领取。

4、对于未收到卡券的玩家,预约奖励将在游戏不删档上线后,在游戏中通过邮件发放至预约的账户中。

(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什么时候开始

1、近期拳头官方已经宣布,为确保所有2020全球总决赛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本届全球总决赛将全程在上海举办。S10全球总决赛将从9月25日开始正式开打,前面一周是入围赛阶段由几大赛区的三四号种子以及外卡赛区队伍进行比赛。从第二周开始则是小组赛阶段,小组赛也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之后进入淘汰赛阶段就开始BO5的对决了,最终决赛将会在10月31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