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发票抬头是什么

发票抬头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17

一)发票抬头是什么

1、“发票抬头”是“购物人名称”,如自己购买,就写自己的名字。如单位购买,报销,就写单位名称。

2、发票是指一切单位和个人在购销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中,所开具和收取的业务凭证,是会计核算的原始依据,也是审计机关、税务机关执法检查的重要依据。

3、“抬头(Title)”狭义上是指单证的最终受益人,如商业发票的抬头是买方(通常是货物的收货人);提单的抬头是提单的所有人,一般是收货人(通常是货物的买方),指示提单就是最后的被背书人。

二)不动产发票是什么

1、不动产发票是地税部门的发票;专门用于销售房屋、建筑物这些业务使用的,开发商开的,就是不动产发票。

2、2007年2月15日启用,从3月1日起,凡从事销售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在销售不动产收取款项(含预收款)时,必须开具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

三)十一国庆的心情说说

1、国庆年年有,恋人手牵手,婚姻殿堂走,祝福那得有,短信送上手,甜蜜藏心头,夫妻同携手,幸福的岁月争取比咱们的国庆还长久!

2、国庆八天乐,你的快乐我想掺和:呵呵,把俺的心愿空中降落,问候短信雪花落,温馨短信供你乐,祝福短信开心乐,让你乐在俺的祝福中!

3、今年国庆,你被选为开心大使,放假期间请注意公众形象:只许微笑,不许皱眉;只许开心,不许郁闷;只许轻松,不许压抑;只许请客,不许赖账!

4、十一到,送给你“十”心“一”意:开心、热心、甜心、信心、闲心、真心、爱心、舒心、顺心、快乐心和吉祥如意,祝你国庆节快乐充满整个假期!

四)增值税税率下调后合同和发票出现的问题

有些供货商有意要在五一过后开具发票怎么办?对于进货方而言,可以推迟付款,按照五一后的税率付款,这样保证自己的利益。

如果4月份出现了发票作废等红字发票应该怎么处理?趁早在税率还没调整之前处理掉红字发票,要不然等到调整税率后会非常麻烦。

五一之前开具的发票需要在调整税率之前认证吗?17%的税率的发票最好是在调整之前认证完毕,就算是过了五一,税率调整了,而且也给能认证,但是不能保证之后的手续是否繁琐。

五一之前签订的合同,但是要在五一后交货和开具发票怎么办?双方应该共同协商重新拟定合同,按五一之后的税率重新设立合同,这样可以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

五一前的几天内要签合同应该怎么办?如果是在五一前一两天签合同,那么最好签订调整后税率的款项金额,如果再等到调整税率后改来改去就会太麻烦。而且会有经济纠纷。

五)完美世界手游羽芒技能加点

1、射击:普攻,CD0秒。

2、致命矢:蓄力攻击,并降低对方30%治疗效果,CD15秒。

3、连射:快速射出三箭,视觉效果就是一次射出三箭,CD10秒。

4、落雷:用雷劈一个目标,CD6秒。

5、炸雷:用雷劈一群目标,CD15秒。(学完魔技能后瞬发,要求:魔尊)。

6、困缚矢:使目标不能移动2秒,CD20秒。

7、击晕矢:使目标晕眩2秒,CD40秒。

8、羽之守护:给自身和队友增加闪避状态5%和10%移动速度,CD60秒。(满级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