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弄出来手机版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弄出来手机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8:49

一)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弄出来手机版

1、首先我们新建一个存档,注意在一开始选择属性的时候,要选择“作弊模式”,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得到命令方块。如果是不可作弊的模式,则没有命令方块这个物品。只要你创建的是创造模式存档,那么作弊模式是默认开启的。

2、刚刚我们创建了一个允许作弊的存档,接下来我们就进入到这个存档里面,可以看到物品栏里任一个项目下面都没有命令方块。

3、接下来,我们打开聊天栏,在里面输入代码,/give玩家minecraft:command_block(这个玩家名是你一开始使用的名字,不知道的话可以在你的启动器页面查看),之后按下回车就能得到命令方块。

4、将命令方块放置在地上,对着它点击右键就能进入到命令方块页面。中间的输入框就是可以输入代码的地方,下面的按钮则是对命令方块的属性调整和种类更换。

5、进入命令方块界面后,你可以看到下方有三个并排的按钮,点击最左侧的按钮可以更改命令方块的种类。更改完种类退出界面,你可以看到命令方块的颜色被改变了。

二)我的世界地下城简介

1、简介:

游戏最多可容纳四名玩家,并具有各种新武器,新物品和小怪,以及多种探索环境和总体任务,使玩家与主要的对手,即Boss面对面。

2、游戏具有特定的任务和位置以及程序生成的元素。玩家不限于一类,可以拾取更多的盔甲或武器并使用它们。因为游戏专注于动作/冒险,所以玩家不会建造或挖掘。比赛将在地面以上和地下进行。玩家可以重新玩以前打过的关卡。

3、存在“类似于中心世界的东西。”程序会自动生成关卡,Mojang正在考虑使用“世界种子”。也将有关键的魔像,它们是会从玩家手中逃脱的新生物,必须被击中几次才能被收集。它们的用途未知,需要等待游戏上线。

三)我的世界最难制作的物品

1、寰宇支配之剑:“寰宇支配之剑”出自无尽贪婪Mod,而无尽贪婪Mod一直被玩家定义为:“无法用手打造”。因为里面的武器道具需要耗费大量的材料合成,并且还有一个升级版的工作台提供给玩家。玩家每次合成道具都需要摆出相应的形状,有81个格子提供放置,相当于普通工作台9个。

2、超级木棍剑:“超级木棍剑”的伤害为100点数值,虽然不是什么强大的武器,但制作却需要86093443个木棍,相当于43046721.5块木板,10761680.375块原木。而且需要玩家一步步进行合成,让材料的形状慢慢变大,费时、费力。

四)我的世界五神的名言

1、MC不仅是游戏,更是心中的信仰。这句话既可以说是我的世界中的名言也可以说成是MC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

2、想要富,先撸树。这一名言也是在世界中流传最为广泛的一句,你撸过的第一颗树是不是早已经被你遗弃在了记忆的长河中,但是它还是存在于MC的大世界中。

3、玩转红石,天下无敌。红石是MC中非常庞大的一股系统不仅能够帮助玩家快速完成一件事情而且还能完全的不费力气,而红石也是工业mod中最重要的东西。

4、致玩家的一句话。攻打完末地里的Boss:末影龙的时候,MC的制作师给我们玩家留下的话的首句,知道这个名言的玩家是最细心也是最有耐心的玩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