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焦糖坚果酥饼

如何制作焦糖坚果酥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7:33

(一)如何制作焦糖坚果酥饼

1、食材:低筋面粉120g、黄油62、蛋黄2个、蜂蜜75g、淡奶油75g、混合坚果120g、砂糖142g。

2、将低筋面粉、黄油、蛋黄、细砂糖揉成面团。

3、擀成面饼,模具刻印、打孔。

4、送入烤箱,上下火175度,烤20分钟。

5、起锅,倒入蜂蜜、细砂糖。

6、熬制变色,加入淡奶油。

7、加入混合坚果,搅拌均匀。

8、倒入酥饼,铺平。

9、冷冻一小时,脱模,切块装盘即可。

(二)如何制作冰淇淋

1、所需食材有淡奶油200ml、蛋黄两个、纯牛奶50g、白砂糖45g、盐少许、柠檬汁适量、芒果1个。

2、蛋黄中加入白砂糖和柠檬汁打发,50g纯牛奶倒入锅中加热,趁热倒入蛋黄液中搅拌均匀。

3、搅拌均匀后倒回锅中开小火煮开,边煮边搅拌,出锅放凉。200g淡奶油打发后,倒入放凉的蛋奶液中搅拌均匀。

4、芒果切成小块放入料理机打成泥后,倒入冰激淋液中搅拌均匀。倒入密封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中冷冻一晚,冷藏定型后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即可食用。

(三)如何制作酸豆角

1、主料:豇豆,糖适量,盐适量,酒适量,红椒适量,生姜适量,蒜适量,花椒粉适量。

2、红椒,蒜,生姜切碎。

3、豇豆洗净沥干水份,切成段,再放盐淹10分钟。

4、用盐淹好的豇豆再依次放上,红椒,蒜,生姜,糖和花椒粉,再放一点酒

5、拌匀。

6、最后用一个干净的坛子装好,放五天就可以了。

(四)如何制作抹茶泡芙

1、容器中放入黄油,糖粉,低筋粉和抹茶粉,揉成面团,用擀面杖擀匀,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后,用模具印出圆形。

2、锅中放入黄油,牛奶和糖,加热至沸腾。放入低筋粉和抹茶粉,搅拌至无干粉的状态。

3、鸡蛋打散,分次加入刚才做好的面糊中。搅拌均匀,装入裱花袋。挤在烤盘上,盖上?皮。送入烤箱,上火190度,下火160度,烤十分钟。继续上火160度,下火160度,烤3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