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诛仙云梦川钓鱼位置在哪里

诛仙云梦川钓鱼位置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7:11

一)诛仙云梦川钓鱼位置在哪里

1、前往云梦川地图,点开右上角的小地图,能看到有鱼图标的钓鱼的位置,那里才是专钓隐藏鱼的地点。

2、云梦川钓鱼,时间分别是10:00鲟鱼、13点鳕鱼、16点胖头鱼、19点桂鱼、22点乌鱼;

3、鲟鱼、胖头鱼、桂鱼、乌鱼各1条放进八卦炉合成;

4、使用合成的道具激发隐藏任务,根据提示完成隐藏任务即可获得神木枝。

二)诛仙快速升级

1、1到10级别的时候,这个阶段的升级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主线任务,只要主线任务做的好,完成的度比较高,就可以快速的进行升级。

2、11到20级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等级已经达到了就开始要做一些支线的任务了。支线任务配合主线的任务一起完成,等级的提升就比较的快了。并且当你达到14级的时候还会有副本的任务。

3、21到30级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一口气完成支线任务和主线任务,但是会到30级的时候才会接到其他的任务。这时就要学聪明一点,把没有完成的副本任务完成,会得到更多的经验。

三)诛仙3人物传等级要求

1、诛仙3人物传等级要求?等级满足165级才可以。

2、诛仙3人物传怎么开启?

3、人物传就是新的主线,奖励有金丹、归元、96,、限时幻灵石。

4、人物有三个,空青子(8个任务),林虚行(8个任务),高龙飞(5个任务)。

5、空青子篇(8),等级满足165级,进入幻世南土地图,自动弹出任务

6、如果有满足条件的仙友接不到任务,建议接取幻世牌子任务。

7、空青子篇(7),西荒地图回程处附近,有只猫,采集获得一封信,就可以做任务了,等级要求160。

8、林虚行篇(4),打修罗帝君,掉落杨九郎的日记,同时掉落很多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