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坦克世界闪击战有没有时间限制

坦克世界闪击战有没有时间限制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57

(一)坦克世界闪击战有没有时间限制

1、坦克世界闪击战有时间限制。

2、那是因为身份证号码没有填好才会有时间限制,解决办法:到空中网的客服页面下载一个防沉迷资料修改的登记表,填好(游戏的区。游戏ID名字,身份号码等带※的都得填)后传真到客服,身份证的复印件正反面贴在表格指定地方,然后用手机或相机拍个照片发送到客服信箱,等待客服的回复。

(二)坦克世界技能和配件

1、首先,要明确你对所配坦克的定位,是过渡车还是主力车?主力车中是主玩野队还是主玩联队?是黑枪还是抗线还是输出还是眼车又或者是机动控场?最重要的是,这车是用来打钱、娱乐还是刷效率?

2、如果是过渡车,那么成员技能的选择就以线路后面的主力车的特点来规划,补给和配件可以偏向输出端(输出越多过渡越快,同时配件通用性也更好),如果是主力车就要根据后续的定位再进一步划分。

3、主玩野队的话,配车的性能更注重均衡,追求综合能力强,不留明显的短板。主联队则更追求极端,更注重增强优势属性而更多的通过联队的其他车辆的配合来弥补单车的弱点。

4、黑枪、抗线、眼车和机动控场所要堆属性的方向就不用展开了。在这里本人要说的是,不要因为所选的坦克适合某种风格定位而选择这种装配方案。如果你是一个黑枪风格的玩家,本人不建议你用查查时因为查查适合机动控场而选择机动控场的属性装配并且以机动控场的方式来作战。

(三)坦克世界怎么打字

1、操作环境:搜狗输入法、XP系统,其他输入法/系统。按住CTRL键的同时,用鼠标单击你想要输入文字的对话栏。切记是鼠标点击输入文字的输入栏。

2、首先找到输入法键盘设置,右键点击设置,左键会出现截图:点高级,在兼容配置上打上V,重启电脑即可。

(四)坦克世界怎么玩

1、登录游戏后,要注意选区,大体有北区和南区,不同的区坦克也的重新练,也就是如果你玩南区的话拥有了一辆坦克,你再进入北区你要重新练车,南区和北区是不相通的。

2、进入主界面后选择升级路线,你会发现里面有各种系,英系,妹系,日系,德系,中系,法系等等,每个系的车各不相同,但几乎都有轻弹,重坦,火炮,中坦,反坦,每个系你都拥有第一级车。

3、新手的话建议玩日系,日系的重坦120系列,原因一,如果你不打算氪金,练车要的时间都很多,如果练到了一各很坑的车,很影响游戏体验又浪费了时间。而120重坦系列打HE炮,只要打到敌人就有伤害。不用害怕打不穿,跳弹等。

4、车的配件要带,这能提高你坦克的各项技能,比如减少火炮伤害,提高装弹速度,增加行走速度,等等,配件我建议带通风,输弹,防崩落内衬。还有小急救箱,小灭火器,小修理箱,当然土豪随便。

5、如果地图是城镇图,或又有城镇又有平原,那么你最好进城镇,跟着你们的重坦老大走,在你队友吸引敌人开炮后,你冲上去给敌人一发HE,只要打中了就肯定有伤害。

6、如果是平原图,不管有没有火炮,你就蹲在后方,让对面轻坦不能点亮你最好,让自己家的轻坦去点敌人,你就在后面黑人。千万不要乱跑,否则会被火炮集火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