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vivo手机不提醒病毒

怎么让vivo手机不提醒病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3:56

1,怎么让vivo手机不提醒病毒

1、打开手机输入密码后进入手机桌面。

2、在手机桌面中找到带有病毒的软件并长按三秒。

3、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删除按钮将此软件删除。

4、删除软件后,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手机管家并点击打开。

5、在手机管家管理页面中的到病毒查杀按钮并点击打开。

6、完成病毒查杀后,解决了此次软件病毒的问题。

2,怎么让宝宝能喝奶粉

1、选择合适的奶嘴:虽然再好的奶嘴和吃妈妈奶的感觉仍会不一样,但可以选择接近一点的奶嘴。还有一种说法是把奶嘴多煮煮,让它变软,可能宝宝会接受一点。

2、给母乳多点信心:如果太小还没吃辅食,就要多吃母乳。很多妈妈都觉得自己母乳很少,实际上母乳可能比你想象的多。在宝宝不愿吃奶粉的时候,更要发挥母乳的作用。

3、看宝宝是不喜欢奶嘴还是不喜欢奶粉的味道:试着挤出母乳在奶瓶里给宝宝吃,如果他接受了,可能他不喜欢奶粉的味道,可以换一个接近母乳味道的牌子试试。另外可以把奶粉调淡一点或冷一点或热一点试试。

4、奶嘴口弄得大点:很多小孩最不喜欢吃奶粉时看到奶瓶或吃到奶粉就大哭,扭过头去。心情好时,会把奶头含在嘴里,但是不吸。把奶嘴口开大,结果漏到嘴里也会吃。虽然比较慢,但比起不吃总是好的,一次能吃90ml左右。

5、让宝宝饿一下:据说宝宝饿了就会吃的,可以稍微饿饿,饥肠辘辘就会吃点。

3,怎么让试用的主题变成永久

1、试用的主题并不是免费主题,只是给用户提供一段免费的时间来体验一下。只有花钱购买该主题的使用权,才能使主题变成永久。

2、手机主题其特点类似Windows的主题功能,使手机用户通过下载某个自己喜欢的手机主题程序就可以一次设定好相应的待机图片、屏幕保护程序、铃声以及操作界面和图标等内容,使用户可以更快捷方便的将自己心爱的手机实现个性化。

4,怎么让普通气球飘起来

1、人体呼出来的气体含二氧化碳较多,导致气球会下沉。

2、用打气筒打气的气球可以飘起来,但是最后也可能会下落,因为气球里面的气体和空气重量相同。

3、用氢气管充的气球可以飘起来,但是氢气有可燃性,比较危险,所以我们可以用氦气进行充气。

5,怎么让信用卡账单发到邮箱地址

1、手机上打开“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点击进入。

2、进入APP,在右下角点击“我的”。

3、点击“注册/登录”,进行登录。

4、输入手机号码,登录密码,进行登录。

5、登录成功,点击“查账还款”。

6、点击“账单服务”,查询账单。

7、在账单服务里面,选择账单补寄。

8、在账单补寄里面,选择需要补寄的月份账单。

9、填写接收账单的邮箱。

10、填写好邮箱,点击申请补寄,账单就发送到邮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