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视盒子连接wifi老是掉线

电视盒子连接wifi老是掉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50

1,电视盒子连接wifi老是掉线

1、开启DHCP时将地址租期调整到600分钟(默认120分钟),避免因续租造成断网。

2、绑定固定ip,客户端列表中复制MAC地址,在静态地址分配中添加指定的ip地址,可用DHCP服务地址池范围内的任意地址(此处是192.168.1.100~192.168.1.199)。

3、无线设置中推荐信道设置为1或11(中间信道最堵,安卓手机可安装WiFi分析仪查看),带宽如果周围没有其他WiFi信号可设40MHz,周边信号多的话只能设20MHz。

4、不勾选SSID广播,即隐藏WiFi信号名称,手机和盒子等设备连接时须选择其他(手动添加SSID网络名)。

2,电视盒子安装投屏软件

电视盒子安装投屏软件方法如下。

1、电视机连接家庭无线WiFi,一般在系统设置页面可以找到手机。

2、在应用市场下载多屏互动APP,一般APP市场都能下载到。

3、将手机连接家庭无线WiFi网络,必须是与电视机在同一个网络。

4、打开手机多屏互动APP,一般电视机都会有提示表示手机与电视已连接。

5、通过手机APP自带功能可以轻松操作电视机。

6、包括播放电视画面,手机视频,音乐图片,推送到电视机,给电视机安装软件等操作。

3,小米电视盒子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

1、打开电脑,搜索需要下载的第三方软件的名字。

2、将软件下载到准备的U盘中。

3、打开小米盒子,按遥控器的“设置”,点击“账号与安全”。

4、将“安装未知来源的应用”设置成允许。

5、将U盘插入盒子,电视有弹窗提示,点击打开。

6、然后可以看到下载的安装文件的名字,点击安装。

7、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