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酒桶出装

lol酒桶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23

一)lol酒桶出装

1、中期推荐:附魔:符能回声+忍者足具+骑士之誓。

2、神装顺序:附魔:符能回声+忍者足具+骑士之誓+石像鬼板甲+荆棘之甲+冰霜之心。

3、出装思路:酒桶作为一个前排战士,主要职责在于吸收伤害加先手开团。所以提升双抗非常的重要,而酒桶本身的留人能力和回复能力都非常的强,冰手套跟绿甲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打野方面以叠护甲为主,打野更多的要担起切后排绕后的角色。

二)lol是什么意思啊

1、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2、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3、《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三)lol加载老是进不去

1、首先检查网络有没有问题(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2、第二查看显卡驱动是否运行。

3、第三查看CPU使用率,关闭高CPU使用率的软件。

4、第四查看游戏的相关文件是否完整,如果确定是文件损坏的问题,建议直接重装游。

5、第五查看运行游戏的硬盘分区是否有足够的空间运行游戏。

6、如果上面几点检查都没有问题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运行内存不足,检查了上面的几点都没有问题就奇怪了,后来加了一根内存条就解决了,加一条4g作用的差不多了,也不贵。

四)lol确认游戏没反应

lol确认游戏没反应怎么解决?

方法1:您若曾经使用过TGP,现在还继续使用TGP,请退出TGP,重新登录TGP进行TGP升级后,再重新登录游戏 方法2:您若曾经使用过TGP,现在不想再用TGP,您则需要删除game下的GDPLOL.dll文件,重新登录游戏 方法3:卸载客户端,重新安装游戏客户端,别用任何插件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