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为什么带土写轮眼

为什么带土写轮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6:56

一)为什么带土写轮眼

1、因为当时带土受伤被岩石砸在了下边,一只眼睛已经废掉了。卡卡西当时也是一只眼睛受伤失明的状态。

2、在卡卡西成为上忍的日子那天,他和带土执行任务,在与敌人的激烈的搏斗中,卡卡西被敌人伤了左眼,有失明的危险,弱小的带土这回终于站了起来,打开了他的写轮眼!两人合力救出了琳,但左眼看不见东西的卡卡西受到了敌人对他死角的攻击,带土为了救卡卡西,被岩石压住了大半个身子,生命垂危,临死前,医疗忍者琳通过手术把带土的写轮眼移植给了卡卡西。带土说:“我快要……死了……可是……还能成为你的眼睛……继续看到未来……”然后把心爱的琳托付给了卡卡西。为了救走琳,他们把带土留在了那儿,和带土融为一体的卡卡西奋力地和敌人战斗!

二)为什么锅易粘底

1、锅是因为在加热后温度迅速升高,和食材接触后使得接触的食材立刻因为温度而粘黏在锅上。

2、锅的表面是有微小的孔隙,当锅被加热时因为热胀冷缩这些小孔隙会被挤压变形从而造成大小不一。如果在这个时候放入食材会因为不锈钢表面的不均匀性而发生粘连现象。

3、另外碳化的食材一定会粘,所以一定不能让食物糊。锅的超强导热会使得食材碳化。

三)司藤为什么没法术了

1、因为她刚复活,法力还没恢复。

2、刚复活还有点残余妖力。本来就不剩多少,在救男主的时候耗费了法力。

3、她和白英分体后,她的能力就削弱了,所以她要吃了赤伞恢复能力,但是她吃了赤伞之后消化不了,又找白英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