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djvu文件怎么打开

djvu文件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7:04

一:djvu文件怎么打开

1、打开STDUViewer官方网站,然后单击网页里面的“DownloadfreeSTDUViewer(2.5MB)”下载安装版,或者点击“DownloadfreeportableSTDUViewer(3MB)”下载绿色版。本文以下载绿色版为例,单击第二个下载链接:确认文件保存位置和文件名之后,单击“下载”: 在已经完成的下载结果里单击“解压”或者“打开”。单击“解压”的话,会按照默认的解压设置直接将压缩包解压缩。本文直接单击解压:在软件下载页下面,找到并单击Chinese后面的“Download”。

2、在下载结果里单击“打开”: 调整已经解压缩的文件夹和压缩包的相对位置,然后将文件“STDUViewerResource.xml”直接拖拽到文件夹里,即可执行解压缩操作:在出现的是否替换的对话框里面直接单击“移动和替换”。

3、双击打开已经解压缩的程序文件夹里面的STDUViewerApp.exe,即可运行阅读器。

4、依次单击“File,Options”: 单击“Language”并选择后面的“简体中文”后,单击“OK”:单击“File,Exit”后,即可关闭程序,重新启动程序,即可完成汉化。

二:天然气表显示阀门关怎么打开

1、天然气表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的燃气表,也就是说不许安装电池的,只带了机械计数器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没有阀门的,你要关断气的话,必须使用燃气表前或者表后的阀门。

2、另外一种是智能型的燃气表,带有液晶显示器,必须安装阀门,一般这种表是预付费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有阀门的,在你表内还有剩余气量的情况下,阀门一直都是开的,如果表内没有剩余气量的时候,阀门才会自动关闭。这个时候你必须充值才能开阀,同时如果你确实需要关阀的话,你可以取下电池,这时,表内的阀门也会关闭。

三: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

1、方法一:点击“此电脑”图标,右键单击选择“管理”。

2、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选项即可。

3、方法二:右键单击桌面的“此电脑”图标,列表中点击“属性”,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选项即可进入电脑的设备管理器。

4、按住win+r,打开【运行】,输入devmgmt.msc命令。设备管理器此时就会马上弹出。

四:手机屏幕坏了怎么打开usb调试

1、将触控失效手机充电,确保电量充足。

2、使用一条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

3、没有设置锁屏密码的,手机编辑密码发送至失效手机。

4、设置锁屏密码的,手机编辑【*#123456#*】发送至失效手机。

5、短信成功发送后,触控失效手机有铃声提醒切换为USB模式。

6、点开电脑,打开手机设备文件夹即可传输手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