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gps导航怎么用

gps导航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0:59

(一)gps导航怎么用

1、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导航软件。

2、安装完导航软件之后,开启GPS功能,然后打开导航软件,这是会显示GPS定位中,等待一会,直到提示GPS已定位就成功了。

3、注意:在使用GPS的过程中是需要开启数据流量的。 定位的时间可以会要1--3分,需要耐心等待。

4、定位完成后就可以直接搜索目的地,然后自己移动位置移动时,手机道上的位置也会跟着移动,这样手机就成了导航。

(二)苹果水平仪怎么用

1、在iPhone手机中找到“测距仪”应用图标,点击打开。

2、“测距仪”App会默认进入“测距仪”功能界面,选中底部右侧“水平仪”即可进入“水平仪”界面。

3、在手机平放(倾斜角度小于50度)的时候,在屏幕中就会出现两个圆,屏幕中间的数值就是手机倾斜的角度数值。

4、当手机处于完全水平的状态下,屏幕就会变成绿色,数值也会成为“0°”,分别为手机完全水平和垂直状态下的屏幕显示。

5、让手机处于某个角度,然后点击一下屏幕,屏幕中间的数值就会变成“0°”,我们可以以此时的手机角度为标准,去测量其他物体的倾斜角度。

6、这里让手机保持左右倾斜的角度,前后移动手机角度,就能够看到屏幕中的绿色色块,这表示我们的操作并没有让手机左右摇晃,始终和“初始”数值保持一致。

7、当我们左右倾斜手机的时候,就会出现红色色块,标识我们已经大幅度偏离“初始”数值,屏幕中间的数值即是手机偏离的角度数值。

(三)电话录音怎么用

1、点开“设置”,找到电话图标,点击进入,选择“通话录音”。

2、系统有三种自动通话录音的设置,分别是不自动录音、所有通话自动录音、指定号码自动录音。

3、打开手机桌面上的“文件管理”,点击“所有文件”。

4、点击“Record(录音)”,点击“Call(通话录音)”,即可查看保存的录音文件。

(四)怎么用杠铃减肥方法

1、深蹲法,利用杠铃深蹲减肥,最基本的方法就是站姿杠铃深蹲,但它还有多种变换动作,如相扑深蹲、颈前深蹲、箭步蹲等。杠铃深蹲就是借助杠铃放置在不同位置,锻炼不同的部位,快速燃烧脂肪,瘦身美体。

2、硬拉法,将杠铃放在身体前方脚下,深蹲动作,拉起杠铃,直立身体后再放下,重复动作,这个动作主要锻炼的是上半身的肌肉。采用的杠铃重量要轻,通过量来实现减脂目的。

3、上举法,将杠铃利用肢体向上举起,如肩上推举杠铃,将杠铃放在肩上,两手握住杠铃,杠铃贴脸向上举起至头顶,然后慢慢放下。这个方法还有杠铃肩后举,杠铃弯举等方式,能够有效地瘦手臂。

(五)贝雷帽后面的绳子怎么用

1、贝雷帽后面的绳子直接套头上即可。贝雷帽后面的绳子是防风绳,人们在常常外出时,会解决帽子被风吹跑的尴尬,因而防风绳就可以加以固定。防风绳的长短不一,人们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防风绳长短,从而佩戴感舒适,还不破坏帽子外形美观。

2、贝雷帽后面的绳子可以根据个性情况,调节长短或金属头转换T形,从而都能解决戴帽子出现的尴尬场景,营造带帽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