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运动为什么不显示步数排行榜

微信运动为什么不显示步数排行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4:43

①微信运动为什么不显示步数排行榜

1、进入微信,找到微信运动。

2、点击“步数排行榜”选项。

3、然后找到“数据来源”选项,点击该选项。

4、找到添加“数据来源”。

5、开启蓝牙,搜索数据信息,添加你的第三方程序,比如手机自带的健康运动。

6、添加完之后,如果发现微信运动依然无法显示排行榜。这时候要打开设置。然后这时候需要勾选“加入排行榜”即可。

②为什么张良下场惨

1、历史上,张良由于文人,并没有遭到刘邦的过分迫害。张良本人也十分低调,在当了留侯以后,很快辞官不做,去当道士,练辟谷术。只是在继承人问题上,为吕后和汉惠帝刘盈出注意,请出商山四皓,帮助刘盈顺利登机。所以张良的下场并不惨。

2、至于张良最后怎么死的,有的人说羽化成仙了。按照比较正经的说法,就是寿终正寝了。张良的身体本来也不算太好,更多的说法是其病死的。

③生肖鼠为什么排在第一位

1、根据动物每天活动的时间确定的。

2、我国从汉代开始,就开始采用十二地支记录一天的十二个时辰,其中每个时辰是两个小时。

3、夜晚十一时到凌晨一时为子时,这个时候是老鼠最为活跃的时候。

4、它们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出没,尤其喜欢在子夜时分出来活动,所以呢就称为子鼠。这也就是老鼠排在前面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