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以前手机号忘了怎么查

以前手机号忘了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6:57

(一)以前手机号忘了怎么查

1、营业厅去询问。带上本人身份证到对应营业厅申请查询即可,你把身份证告诉工作人员,说查询自己所有号码,他就会给你查。

2、登录掌上营业厅。下载app登录,然后点个人信息查询,里面有一个一证多机查询,里面就可以查到。

(二)电信怎么查本机号码

1、想要查询电信本机号码,可以编辑短信10001到10001即可查询,或者拨打电信人工号码进行查询。

2、想要查询电信本机号码,或者拨打电信人工号码进行查询。

3、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4636#,就会显示出手机信息,手机信息里有本机号码。 无需使用短信查询本机号码。

(三)检查核酸怎么查结果

1、首先打开手机百度app。

2、搜索“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找到国家政务平台智能小程序。

3、点击一键查询。之后就可选择查自己和查家人。

4、在这里就可查询到检测的结果。查家人的话需要输入家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

(四)头条历史记录怎么查

1、首先,将手机联上网,再打开“今日头条”。

2、然后,登录你的头条帐号,再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在你的头条主页,点击左上方的“动态”。这里,就可以看到你的操作历史记录了。比如说,你回复的帖子。或者是你的答问记录。以及你发布的微头条,等等。

3、如果你想查看某个项目的具体详情,只需要点击相应的项目进入即可。

(五)微信添加好友记录怎么查

1、手机打开微信。

2、工具栏点击【通讯录】。

3、进入通讯录页面,当有新添加好友记录时,会出现【朋友推荐】点击打开它。

4、进入页面,就可以查看该好友的添加记录请求。

5、如果平常忘记添加好友,在通讯录页面,点击【新的朋友】。

6、进入新的朋友页面,就可以查看所有的添加好友记录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