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小森林生活如何制作铜锭

小森林生活如何制作铜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04

1)小森林生活如何制作铜锭

1、进入森林小游戏,然后去朝晖森林。

2、到达朝晖森林,发现铜矿。 装有镐,点击可在铜矿附近开采。

3、在挖了一些铜矿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房子。 在熔炉附近,单击以锻造。

4、选择铜锭,然后单击以制作。

5、成功制作铜锭后,单击以接收它。

6、最后,您可以在背包中看到成功制作的铜锭。

2)如何制作好吃的夏日酸奶雪糕

1、用料:

李子2个、酸奶200克、细砂糖40克、柠檬片1片、榨汁机1个、雪糕模具1个。

2、做法:

(1)准备李子2个,柠檬片1片,白糖40克,酸奶200克,榨汁杯1个,雪糕模具1个。

(2)李子清洗干净去皮切块。

(3)放入榨汁机里,加入白糖,酸奶,柠檬汁3克,加入柠檬汁是延缓李子老化变色。

(4)把杯盖和主机拧紧,使杯盖和杯两个点对齐,双击杯盖上的启动按键,机器启动倒置在桌子上,开始榨汁,榨汁完成自动停止。

(5)把雪糕模具提前插上冰棍棍子,把炸好的李子奶昔倒入模具里,放入冰箱冷冻四小时以上,拿出来脱模。

3)如何制作冰糖葫芦

1、用料:山楂500克。

2、调料:冰糖250克、纯净水250克、白芝麻3克、芝麻3克。

3、山楂洗净,取一根筷子,自山楂的一头顶出,将其籽和尾部顶出。

4、尽可能地清理干净内部的山楂核备用。

5、用竹签将其一个一个的串起来。

6、冰糖加水,放一起熬煮,一开始时大火,起大泡,转成小火,慢慢熬转化成小泡泡,逐渐变成肥皂泡泡一样细腻的泡泡,糖略熬煮成微黄色,用筷子蘸取一下有粘稠感,把筷子放凉水中立即凝固成脆脆的糖,就是熬好了。

7、这个时候放入黑白芝麻,取一根串好的糖葫芦,在糖泡沫中转一下,立即拖出。

8、沾好糖的葫芦串立即轻拍在硅胶面板上,放凉,轻轻取下来,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