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国庆节英语手抄报内容

国庆节英语手抄报内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7:04

一:国庆节英语手抄报内容

1、Autumn years, the harvest season, I wish the most sincere smile with you, deeply wishes you happy National Day, cause brilliant TOUCH DOWN!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2、National Day, the National Day, celebrating the country. The birthday wish you good mood every day happy, eternal happiness!

国庆,国庆,举国欢庆。祖国生日祝你美好心情,天天开心,快乐永恒!

3、National Day when you do not want to give too much, just to give you 50 million: 10 million to be happy, healthy 10 million, 10 million should be safe, happy to 10 million, 10 million MO forget me!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记我!

二:国庆节旅游哪里人少

1、各地的大学学校,特别是有名的大学,去感受人文还是比较好玩的,在国庆的时候学生放假,大学生百分之九十都会离开学校去玩,或者回家,这个时候,学校里面的人是非常少的。

2、江苏锦溪古镇,锦溪古镇位于昆山市内,虽然是国家4A级风景区,但是江南古镇的风貌这里一览无遗,建筑大多建造于明清时候,古镇内文物古迹较多,风景优美,最重要是名气不大,因此,国庆节来这里玩的人是比较少的。

3、河北省石家庄正定古城,是三国时候赵子龙的故乡,也是历史上北方三大名镇之一,到现在有1600年的历史,这里古寺庙比较多,文化遗迹也比较多,还有很多独特的风俗小吃,但是知道的人也比较少,是国庆节出游的好地方。

三:关于国庆节的诗句

1、杜甫《春望》:“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2、李清照《夏日绝句》:“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3、范成大《州桥》:“州桥南北是天街,父老年年等驾回。忍泪失声问使者:‘几时真有六军来’”

4、林升《题临安邸》:“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5、陆游《示儿》:“死去原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6、陆游《秋夜将晓出篱门迎凉有感》:“三万里河东人海,五千仍岳上摩天。遗民泪尽胡尘里,南望王师又一年。”

7、文天祥《过零丁洋》:“辛苦遭逢起一经,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8、于谦《石灰吟》:“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

9、龚自珍《己亥杂诗》(其五):“浩荡离愁白日斜,吟鞭东指即天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四:国庆节的英文

1、国庆节 National Day

2、释义:国庆节 [guó qìng jié] ,指我国国庆日。

3、双语例句

国庆节那天,妈妈让孩子们穿上了新衣裳。

The mother got her children up in their new clothes on national day.

离国庆节只有十天了。

National Day is only ten days away.

国庆节期间到处挂着彩灯。

Colourful neon lights were hung here and there during National day.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来临了!

The once a year National Day approached!

今年的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

This years National Day is coming.

五:手工国庆节贺卡制作

1、卡纸手工制作国庆节繁星闪耀贺卡的方法。思路很简单,用压花器做出不同大小、颜色的五角星,然后将它们在空白卡片上粘贴出星光图案即可!看上去非常喜庆,节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2、先拿出白色卡纸,剪成长方形后对折,用压花器在不同颜色卡纸上切出五角星,或实心或镂空。如果没有压花器,也可以用剪刀完成,多花些时间而已。可以是实心或镂空五角星直接贴上,也可以把几个实心五角星叠放粘贴,做出更好的效果。然后从右上角到左下角,让国庆节贺卡的图案既要有变化,同时也要掌握好平衡。最后完成的星星图案基本是实心-空心-实心-空心……这样的变化。再拿出亮片贴在星星中间或是空白处,一张漂亮的国庆节贺卡就制作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