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凤凰灵修为什么露真身

凤凰灵修为什么露真身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05

(一)凤凰灵修为什么露真身

1、《香蜜沉沉烬如霜》凤凰灵修之所以显露真身是为了贴合小说当中的描写。除此之外灵修的画面很是隐秘,也是剧组为了增加一丝神秘色彩,再就是为了体现特效,凤凰灵修时的特效比任何画面都要唯美,不得不说特效组很用心了,凤凰与锦觅灵修片段是该剧最令人难忘的地方。

2、旭凤和锦觅在树下灵修时,都显露了真身,旭凤的真身是凤凰,而锦觅的真身是霜花,当两人灵修时所散发出的光芒都是火红色的,火红的凤凰带着熊熊的火焰,瞬间彰显出唯美感,而且在灵修的过程中凤凰的翅膀是全部展开的,说明旭凤是全身心投入的,剧组能够做出这样的小细节属实很用心。

(二)车子一周不开为什么电瓶会没电?

1、因为车上有很多电子部件,即使在点火钥匙关闭的情况下也会有轻微耗电,短时间内不是很明显,一旦放时间长了就会耗尽电瓶里的电量,因为只有发动机运转的情况下,发电机才会给电瓶充电。

2、每周或每十天启动车辆运转一个小时以上,注意运转时间要长一些,否则补电还不够放电的多。

(三)珠峰为什么不能过夜

1、海拔过高氧气稀薄导致体力下降极快。

2、珠峰随时会爆发暴风雪,霜冻越接近顶部越容易发生。

3、多逗留意味着需要携带更多补给,加重负担。珠峰上环境十分恶劣,一般人们都是登顶后马上就撤了,因为时间越长无法确定的危险就越多,而且氧气本来就稀薄,你要是逗留的时间过长,甚至过夜,可能就需要携带氧气和更多的补给物品,这也就意味着负重会增加,而多背一点,就多一分危险,所以在珠峰上过夜是很危险的。

4、时速189千米的飓风和零下73摄氏度的低温。在海拔8844.43米的珠峰顶上,风力也不是一般的大,足足达到了每小时189千米的强度,而且海拔越高气温越低,最低温甚至达到了零下73摄氏度,所以在珠峰上过夜,简直就是噩梦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