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超好吃的香菜牛肉丝

如何制作超好吃的香菜牛肉丝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06

(一)如何制作超好吃的香菜牛肉丝

1、工具/原料:牛肉约300克,生抽适量,淀粉适量,食用油适量,蒜末适量,青红辣椒各1个,蚝油适量,香菜适量。

2、将牛肉切细条,然后加入生抽,淀粉,搅拌均匀,这样口感更嫩,腌制十分钟。

3、然后锅中放油,油热后下入蒜爆香,然后放入牛肉炒至五分熟,盛出备用。

4、然后锅中放油,油热后加入青红椒丝,炒香后加入蚝油和生抽,再下入牛肉丝,翻炒入味。

5、最后下入香菜段,大火炒熟,炒出香味,就能盛出来享用好吃的香菜牛肉啦。

(二)如何制作网红草莓

1、原材料:草莓、面粉、白糖、牛奶等。

2、先将草莓去根洗净,然后在盆中加入面粉,50克白糖加入适量纯牛奶。

3、搅拌均匀像酸奶状取出,最后包裹在草莓上,切开即可。

4、好吃美味的草莓制作完成。

(三)如何制作Wifi增强器

1、制作Wifi增强器的方法:

2、首先我们准备一个纸板,然后准备一卷锡箔纸,把它包裹住,包好之后剪一块锡箔纸下来,这样看起来更美观更安全。最后我们准备一个双面胶,把它粘在内测。

3、想要wifi信号变得更强,首先我们要把路由器的天线给往上掰,再把wifi增强剂掰出一个扇形。

4、然后再放到后面,纸板朝向哪个方向,wifi信号就会向哪个方向增强,同时也可能会屏蔽相反的方向。

(四)如何制作抹茶生巧

1、白巧克力220克,抹茶粉8克,隔水融化均匀。

2、淡奶油135克,快速搅拌均匀,降温到40度后加入黄油52克,搅拌均匀。

3、先挤入一半生巧到铁盒中,轻震几下,冰箱冷冻20分,然后挤入一层树莓酱,再挤入另一半,冷冻四小时,撒上防潮抹茶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