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金枣怎么做

炸金枣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27

(一)炸金枣怎么做

1、山药洗净上锅蒸熟。

2、山药压泥,沾上淀粉包入豆沙馅,做成枣子坯子。

3、做好的枣子坯子。

4、油温7成热,放入枣子坯子炸成金黄色。

5、锅中放油加入糖,熬制金黄起泡。

6、快速倒入炸好的金枣,颠锅几下捞出。

(二)香酥蚕豆怎么做

1、选干的蚕豆,用水清洗一下。

2、将花椒,八角用开水冲泡,放入盐,晾凉,放入蚕豆浸泡一天。天热,怕坏的话可以放冰箱冷藏浸泡,一直泡到豆子完全涨发开,用手可以掐开。

3、泡发的豆子明显比干豆大很多,差不多有两倍大啦。用刀从豆脐的一头切开,刀口切到2/3的位置即可,不要切断,也不要太浅。切好的豆子。用密封盒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一天。

4、冷冻后的豆子吃的时候随时可以拿来炸,不用解冻,直接炸。油温4成热即可,下锅炸。炸之前油中放少许盐,可以防止油飞溅。

5、炸到稍微变色捞出,然后5成热的油温再复炸一下。炸至豆子变黄即可。香酥基本就是浅黄色,不用炸过头。

(三)披萨中的酱汁怎么做

1、干海带冲洗净表面的杂质。白萝卜用擦刀擦成细腻的萝卜泥。

2、小煮锅中加入100ml冷水,放入洗净的海带片,以中火加热,煮至即将沸腾时,转小火,取出海带片,放入柴鱼片继续煮约半分钟,熄火,静置让柴鱼片自然地沉入锅底。

3、用滤网滤去柴鱼片,留下汤,即为高汤。

4、取50ml高汤放入小碟中,调入生抽和米霖,搅拌均匀,再将擦好的白萝卜泥团成小山状放入碟中即可。

5、韧豆腐冲洗干净,沥去水分,切成2cm见方的块,然后薄薄地裹上一层生粉。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至七成热,将裹好生粉的豆腐块放入油锅中炸至表面金黄捞出,放在厨房纸巾上沥去油分。可以配上些海苔丝,蘸着和风汁食用。

(四)龙虾怎么做才好呢

1、把小龙虾头去掉,洗干净,用冰球鸡汤做汤底,加半瓶矿泉水煮十分钟。

2、用葱油爆香锅,先爆葱段、生姜切片,油热后放龙虾尾,龙虾尾在放之前要把水分沥干,煸炒一下,等稍微变一下颜色以后下料酒,加锅盖焖一下。

3、葱油爆蒜末,等到香味出来以后,加入鸡汤、盐、糖。

4、倒入刚刚爆香的龙虾尾,大火煮开,煮开后转小火闷十分钟,加一点黑胡椒粉出锅,撒一点葱花,淋一点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