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成长的快乐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22

①成长的快乐作文

1、“池塘边的榕树下,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这一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就像一串永远也无法数完的珍珠项链,或许每颗珍珠里记载着一件美好的回忆。

2、记忆如水般波涛汹涌,如火般热情奔放,如沙般细腻犹新。

3、去年夏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阴凉的树荫下玩着莫吓乎的游戏。这次是我当摸的人,我把眼睛闭上,用耳朵听,我用脚一点一点地试探着走,生怕被小石子绊倒,当我把手向前伸直时,我感觉有人,使劲一抓原来什么也没抓到。我用脚试探,用手摸索着,忽然我怕摸到了墙面,我心想沿着墙面没走肯定没错!小伙伴们喜欢躲在墙角。一阵“嘻嘻”声更证实了我的想法,终于摸到墙角了,我使劲向前一抓,手一下子撞到了墙面上,那个疼就好像针扎了一样疼。这回我可不敢大意了,我又一点一点地往回走,这回我我向前一抓,竟然抓到东西了,我兴奋地大叫道:“抓到了,抓到了!”只听旁边一阵大笑,我睁开眼睛一看,我抓住的是一个过路的老奶奶,小伙伴们捧腹大笑!我的脸顿时红了。

4、童年,这个儿童的岁月每个人都会有,而这个古老的名词却有着新颖的故事,一首《童年》唱出了我的快乐生活,道出了我的欢声笑语。我喜欢童年的天空,那多么像一张纯洁的孩子的笑脸,没有忧伤,没有瑕疵。我喜欢童年的花草,那多么像一卷没有边际的无形的彩色地毯。要说起童年的趣事真是从天荒到地老永远也念不完也说不完,但当看到窗外一缕金色的阳光渗透窗户射进屋里来时,将意味着儿时的欢乐全在那一缕金色的阳光里,因为那是从天荒到地老的阳光,为此,我把这缕阳光命名为“金色童年”。

5、童年是放飞梦想的蓝天,童年是绚丽多彩的诗篇,童年是我那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悠悠球,童年是我手里能打败奥特曼的宝剑。有人说,童年是人生最难忘的光阴,我却说,纯真的心,才能体味爱的甘甜!

②成长的网名简短的

1、一念痴心

2、风停了人散了

3、愿如初

4、心欲静而疯不止

5、莫欺少年穷

6、静听花开

7、挥不去的思念

8、24K纯贱

9、等风來

10、陪你去流浪

11、孤魄

12、承诺碎了一地

13、陌上芳菲

14、恋你朝朝暮暮

15、眼泪笑了

③陪孩子成长的唯美句子

1、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2、一片水域抑或一块大陆,隔断了朝夕相处的陪伴,隔不断绵绵长长的思念。

3、美好的思想,没有美好的品德来陪伴,它不过是泡影。

4、所有的爱给我们的孩子,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放飞!

5、绡纵即逝可以持续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仍可以刻骨铭心。

6、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

7、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8、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

④宝宝早安心语陪伴孩子成长的心语

1、有平常心,就会有最佳的发挥;怀自信心,便能跨越每一个障碍。早安宝宝。

2、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宝贝快乐!

3、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早呀!

4、天下事以难而废者十之一,以惰而废者十之九,希望你能引以为鉴,谨防惰性,知难而进,走好人生的路。早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