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支付宝网商贷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网商贷利息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8:43

一,支付宝网商贷利息怎么算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

2、进入页面下拉点击网商贷或者借呗,这两者功能是一样的,用户只会有其中一个应用,不会同时出现两个,无论是哪一个在这个位置都可以找到;

3、点击‘我的贷款’

4、选择还款

5、点击这里进行下一步操作

6、输入你想还款的金额,这个是灵活的,提前还多少都是可以的,下方会自动计算出需要支付的利息,点击‘确认还款’输入密码就完成了。

二,初二凸透镜焦距怎么算

1、通过凸透镜的成像规律来计算焦距:1/f=1/u+1/v 。(f是焦距,u是物距,v是相距)

2、对在空气中厚度为d,曲率半径为R1和R2的透镜,有效焦距为:1/f=(n-1)[1/R?-1/R?+(n-1)d/nR?R?] 。

3、此处n是凸透镜材料的折射率,数值1/f就是这个透镜的光学倍率,f是焦距。已知折射率n、曲率半径R就可根据公式求出焦距f。

三,柱镜度数怎么算

第一,柱镜表示圆柱镜,即一般所说的散光镜,分为近视性散光和远视性散光,光轴及圆柱镜的轴向,一般表示圆柱镜的摆放角度,以水平位置为基准。

第二,例如一个的视力状况是:右眼球镜-1.0,柱镜-0.5,轴向90,左眼球镜-0.5,柱镜-0.5,轴向80。那么球镜+1.0代表正常。低于+1.0代表近视,大于+1.0的代表远视,右眼球镜-1.0,代表近视为1.00D,后面柱镜-0.5,轴向代表有散光度数为0.5D,轴向90,代表配镜时验光师在为验光时会把散光镜转向位于90D的轴上。

第三,当视力出现问题的时候,需要佩戴柱镜,可以去专门的眼睛店,验光师就会给你算出柱镜度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