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红外线体温计怎么用

红外线体温计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4:06

一,红外线体温计怎么用

1、红外线体温计是一种非接触式的体温测量方式,应用起来比较简单,它是通过感应来测量额头的温度,应用的时候,首先要将红外线探测器对准前额正中,保持垂直,测量的时候不要用头发来进行遮挡,额头如果有汗水尽量要擦拭干净。

2、另外,测量的时候要距额头三到五个厘米,对着一照,一般很快就会得出测量的结果,为了避免误差,应该适当休息以后再进行一个测量。

二,怎么用大锅烙土豆片

1、将鸡蛋、面粉、玉米面放入碗中搅拌。

2、将面、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土豆丝、葱花盐、花椒面、盐在次搅拌均匀。

3、把搅拌均匀的面糊放两勺到大锅中铺平,待一面变色后在让另一面变色后即可食用要煎饼时掌握好火候、油温,不要煎焦、煎煳。

三,蓝牙耳机怎么用的

1、首次使用,尽量让耳机充上2-4个小时左右,以后充2小时即可,说明书上也是这么说的,最好不要超过4小时,有的论坛说一定要充24个小时是没有根据的,这么小个耳机,充24个小时,有些过于夸张。

2、点击手机设置中的蓝牙设置,选择“开启”,完成。这就打开了手机的蓝牙支持功能。

3、在蓝牙耳机关闭状态,按住耳机多功能键MFB 3 秒以上,待耳机上的指示蓝灯亮起(1,注意是常亮,配对过程一直常亮,不是闪烁或不亮 2,也有部分设备为红蓝交替闪烁),此时蓝牙耳机已处于可被查找状态。

4、打开手机上的蓝牙选项,进行查找,成功搜索到耳机后会在清单上显示蓝牙耳机名字和型号,点击确认。

5、点击蓝牙耳机名称项,打开,选择绑定。完成,手机就与蓝牙耳机连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