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大衣腰带蝴蝶结系法

大衣腰带蝴蝶结系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43

一)大衣腰带蝴蝶结系法

1、先将腰带两头交叉,把一头向后折叠,压在另一头上;

2、用腰带的另一端从其正面绕过,并将尾部对折捏住;

3、把腰带捏住的部分从之前绕过的圈内钻出,用力拉紧,并把蝴蝶结的位置展平;

4、把蝴蝶结的长短进行调整,一个优雅的蝴蝶结就打好了。是不是给风衣增色很多呢?

二)蝴蝶结发型扎发的扎法 你学会了吗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接着将耳边两侧的头发分出来。

将两侧头发合拢到脑后,用橡皮筋扎好。注意:发尾不要全部扯出来。

然后将系好的头发分成两部分。

用两个一字发夹将两边固定好。注意:一定要夹好,不然蝴蝶结就会翘起来。

然后将第二步没有拉出来的头发绕上去固定好。

最后将蝴蝶结发型整理出效果,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三)蝴蝶结怎么做

1、单蝴蝶结的系法:先把两条带子相互交叉,打个单结,右边的带子叠成s状,将左边的带子放在右边的带子下面,将带子从第一个洞上面拉过来,单蝴蝶结就系好了。

2、双蝴蝶结的系法:先让两条丝带相互交叉,右长左短。将右边的丝带折叠两次,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将右边的丝带环绕蝴蝶结一圈,翻转蝴蝶结。将右边的丝带从下面的孔里从左到右穿过来,稍微拉紧双蝴蝶结就系好了。

四)一条短布如何做蝴蝶结

1、用一个废弃的硬纸片画一个圆形,感觉画不好的可以用胶带或者是杯子底比着画,这样画的更圆一些。

2、用做好的圆形纸片和碎布头钉在一起,这样剪出来的圆形更加好看一些,总共剪两个圆形就可以的。

3、把圆形的布,对折一下变成半圆形,然后把它沿着线剪开,就成为半圆形的布头了。

4、把半圆形的布头对折一下,就成为四分之一的圆形了,然后把这四个四分之一的圆形,沿着有弧度的那一边,用针线缝起来,来回多缝几下才会有好的效果,然后收紧线,打结,整理一下,这样子就是蝴蝶的翅膀做好了。

5、用剩下的布头,来做个蝴蝶的身子,找一个长条形的布头,不用很长,感觉能够围着刚才做好的蝴蝶翅膀中间能围过一圈来就可以的。

6、下面就把这个长条形的布头来围着中间转一圈,用针线稍微缝几针固定一下,然后稍作整理,一个栩栩如生的蝴蝶,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