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羊肉怎么去骚味

羊肉怎么去骚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17

(1)羊肉怎么去骚味

1、羊肉可以和当归、生姜、大葱合煮。这样,当归浓重的药味就能盖住羊肉的腥膻味道。而生姜、大葱本生就有去腥味的作用。

2、就是在汤锅里放进白芷、肉桂、草果、陈皮、杏仁等佐料,可以让汤味更鲜美,层次分明。不过必须要按一定比例适量下锅,多了则药味出头,少了则腥膻除不净。

3、茶叶去除羊肉膻味法:茉莉花茶装在纱布袋里与羊肉同煮,可除膻味.

4、羊肉时放入几个红枣、桔皮、山楂、绿豆或带壳核桃,可除去羊肉膻味。

5、香菜去膻法:香菜中含有许多挥发油,其特殊的香气就是挥发油散发出来的。它能祛除肉类的腥膻味,因此在一些菜肴中加些香菜,就能起到祛腥膻、增味道的独特功效。

6、胡萝卜去膻法:焖烧羊肉时放一些胡萝卜,再加些葱、姜、料酒等作料一同烧制,是一个很好的除膻方法,因羊肉与胡萝卜同烧,不但可以去掉膻味,还能弥补羊肉所缺乏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这样烧出来的羊肉,吃起来不仅不觉油腻,而且能增加营养价值。

7、花椒去膻味法:在炖或炒羊肉时,放入适量的花椒,能去除羊肉的膻气味。最好把花椒用油煸透后即刻扔掉,要不然花椒吃到嘴里会让人嘴巴发麻。

(2)零基础学习化学要怎么去学

1、研究教材。虽然高中化学教材有许多不严谨之处,但请不要忽略教材本身的研究价值。花比较多的时间弄懂教材上的每一句话、每一道题,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笔记归纳整理。

2、仔细解答每个问题。重视自己思考过程中出现的每一个问题。整理后向老师提问,待老师逐条解答,不懂的地方一定追问,不要不懂装懂。

3、不推荐使用参考资料。要尝试自己提炼教材中的核心知识点。如果学有余力,可以随便买一本习题集来做,只要有题目和答案就行,前提是教材上的知识点和习题已经全部熟练掌握。学习不见得你要拥有多少资源,只要提高自己现有资源的利用率,一般都不会太差。

(3)东方绿洲怎么去

1、市内交通:乘坐黄浦体育场旅游专线、沪朱线、沪商线、杨浦体育场旅游专线、虹口体育场旅游专线、沪青线可到达。

2、沪青专线(包括沪青盈专线、沪北青专线)不能直接到东方绿舟,应该是到底(青浦新车站)转青商、青金什么的,绿舟门口下。沪商线可直接到东方绿舟,金陵西路马当路出发,途径朱家角和东方绿舟,车费1-9元,两个小时可到。(班次:7:00,8:00,9:20,13:00,16:00,时间仅供参考)旅游四号线—到东方绿洲的已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