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如何让狮子座主动找你

如何让狮子座主动找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44

(一)如何让狮子座主动找你

1、应酬方面。狮子座不喜欢欠别人的情,所以,想让狮子座的人主动找自己,就要先主动邀请狮子座的人出来,比如在一起吃饭,请狮子座的人吃大餐等等,过不了几天,狮子座就会主动联系你,还你的情了。

2、闺蜜或者兄弟之间。狮子座的人都比较热心,也比较自信,如果你总是跟他们说自己有什么难以选择的事情,比如出去买衣服不知道怎么选择之类的,他们在买衣服的时候肯定会想到你,主动找你一起去买衣服了。

3、娱乐方面。狮子座的男生或者女生都还是比较爱玩的,喜欢冒险,不喜欢单调的生活。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电影通,了解娱乐方面的各种有价值的新信息,让自己成为一个娱乐潮人,狮子座就会主动找你了。

(二)怎样追狮子座女生

1、别出心裁:老套的情书和玫瑰可不能俘获狮子座的心,这个星座讲究与众不同,她们要的,从来都要和别人不一样。想出一些别出心裁的告白点子,往往更能让她瞩目,就算有些时候看起来有些笨拙可笑,但狮子座并不会在乎这些,她只会看到你为了她在背后付出的努力。

2、真挚诚恳:虽然留下好印象很重要,但是如果要追求狮子座女生的话,比起招数和套路来,一颗诚恳的心更加重要。狮子座敏锐的五感,能准确分辨出自己的追求者,究竟是想认真投入一段感情,还是只想玩玩。想要对她欺瞒蒙骗,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3、持之以恒:追求狮子座女生,最关键的还是要持之以恒,不断用爱去关怀她。狮子座女生不肯轻易迈入一段感情的原因,就是她们害怕,一旦自己付出了真心,对方却只会辜负蹂躏。对于狮子座女生来说,安全感才是她们迈入一段感情时,最先考虑的因素。现实对她们几乎没有影响。

(三)怎么追狮子座女生

1、狮子女每次看到其他的女生收到礼物,她们都会很羡慕。这是因为狮子女觉得,你如果没有收到礼物的话,在别人面前就显得低人一等的样子。毕竟人家都是有很多人喜欢的,而自己好像就没有人喜欢。所以谁要是给狮子女送上一个礼物,一定会在狮子女的心中占有很重的位置。

2、星座是指占星学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之一,亦指天上一群群的恒星组合。自从古代以来,人类便把三五成群的恒星与他们神话中的人物或器具联系起来,称之为“星座”。星座几乎是所有文明中确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领域应用颇广。对星座的划分完全是人为的,不同的文明对于其划分和命名都不尽相同。星座一直没有统一规定的精确边界,直到1930年,国际天文学联合会为了统一繁杂的星座划分,用精确的边界把天空分为八十八个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颗恒星都属于某一特定星座。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纪传下来的古希腊神话为基础。与此相对地,有一些广泛流传但是没有被认可为正式星座的星星的组合叫做星群,例如北斗七星(参见恒星统称列表)。

3、在三维的宇宙中,这些恒星其实相互间不一定有实际的关系,不过其在天球这一个球壳面上的位置相近,而其实它们之间可能相距很远。如果人类身处银河中另一太阳系,人类到的星空将会完全不同。自古以来,人们对于恒星的排列和形状很感兴趣,并很自然地把一些位置相近的星联系起来组成星座。

(四)狮子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1、狮子座女和射手座男

射手座男和狮子座女都同属火象星座,都喜欢热闹,有来有往,所以一见面很容易被对方的气质所吸引。你们在一起光鲜亮丽,热情开朗,一拍即合。对于爱情,他们都是勇往直前型的,只要喜欢,就会爱的死去活来,立下海誓山盟。若是不合,将会是天翻地覆的争吵然后一拍两散,十分洒脱。

恋爱的时候,彼此都没有什么压力,都是乐观的人所以不会太刻意去束缚对方的自由。狮子女突如其来的醋意有时需要射手男的迁就。尽管两人的爱情模式是“朋友式”的,但是这种停留在表面的恋爱,没有归属感的感情,很容易在患难中见真情。他们都向往各自的生活圈,所以组织家庭这种事对于两人是一场考验。在性方面两人绝对可以相互配合,有时射手男喜欢出去招蜂引蝶,狮子女知道了会有一些情绪,但是结果都会原谅他。

2、狮子座女和白羊座男

狮子女的守护星是太阳,预示着狮子们天生是焦点,光芒万丈,有领导风范。所以不可避免的,狮子对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她们对于爱情有自己的想法,不会受到别人说法的左右,是及有主见的星女。白羊男也是典型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星男。天生倔强,具有难得的开拓者精神,他们欣赏的女性不是一味需要别人保护、照顾的小女孩,他们对于做事果决,有气场有魄力的女性很有征服欲,狮子正好能够做到这一点。而白羊也能够满足狮子的浪漫与欲望,狮子女对于人生有很乐观的见解,也能应付得了白羊有时候莫名奇妙的小情绪。两位是天作之合。

两位同属火象星座,都个性鲜明,比较自我,恋爱节奏明快,周围人明显可以感觉到两位浓烈的爱,在一起后,将会一起去追求物质上的满足、享受美食、环游世界,两位都有广阔的交际圈,生活多姿多彩。

3、狮子座女和天秤座男

当狮子座女与天秤座男在一起,可以确信狮子女将是一个天生的爱指手划脚的人,而天秤男将是一个要与他争论的人。狮子女创造出热量,天秤男贡献着空气,这两种东西在相当的温暖与热量结合中,就会在他们中间形成一股和煦的微风。狮子女总是期望自己的声明被无条件地接受。当然,如果不是直接了当的赞许,而是时常搁置一边,天秤男则很愿意去争论每一个要点,哪怕是有一点儿可能性或机会也是要进行解释的。天秤男可能会拖拉相当一段时间,对此,狮子女不要生气和不耐烦,因为这些优柔寡断对于天秤座人来说本身就已经是很难受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