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口袋妖怪魂银攻略

口袋妖怪魂银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5:44

(一)口袋妖怪魂银攻略

1、首先是29号道路。遇到指路大爷,获得地图,然后是30号道路,接到空木博士的电话,说有紧急事件,赶紧回去。

2、然后是ヨシノシティ吉野市,和红发男对战胜利后获得徽章及TM51羽休,接到博士电话,获得精灵蛋一枚。

3、然后是36号道路。向下走到32号道路,得到破钓竿。得知钓鱼的方法,从精灵中心向下走来到山洞通路,通过山洞通路后进入桧皮镇,村民和火箭队的争执结束后。

4、下ヤドンのいど呆呆兽之井,看到钢铁先生,回到钢铁先生家,他作为答谢,答应以后可以用圆柑果帮主角制作特殊的精灵球,并且登录了电话给你。

(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么孵化

1、先要获得精灵蛋,先来到紫堇市这里。

2、然后紫堇市左侧有一个培育屋,进入到培育屋里面。

3、然后把两只精灵放在婆婆这里,需要两只精灵性别不一样,然后属于同一个生蛋组。

4、然后过一段时间过来,发现门口的老爷爷位置发生了变化,然后对话老爷爷获得精灵蛋。

5、孵化精灵蛋需要走一定的步数,为了加快孵蛋,可以骑上自行车去紫堇市旁边的自行车道来回跑,等到了步数自然会孵化。

6、或者如果有火焰身躯特性的精灵,比如说鸭嘴火龙,放在队伍的首位,孵蛋需要的步数会减半。

(三)口袋妖怪中漆黑魅影藤叶蛇哪个性格好?

1、没有必要纠结性格,藤叶蛇的性格怪癖也算一个bug,蛇两攻平均,两防平均,建议是保守或者是平衡。

2、藤藤蛇有个特性叫做性格怪癖,作用就是能力相反。例如对方上暴鲤龙,本应该降低物攻,但是由于特性就会增加物攻。藤藤蛇在正常情况下,62级获得绿叶风暴(威力140,使用后降低特攻2级)但是由于能力相反,就会获得特攻2级,就能一边打一边提升能力,绿叶风暴的PP较少,只有5次,所以有PP增大剂(提升PP上限 )最好给这招用上。还有藤藤蛇的性格最好为保守(+特攻-物攻),胆小也可以(+速度-物攻)。

(四)口袋妖怪黑白二周目攻略

1、随着一周目的结束,主角也就会到了自己家,但这正意味着新的旅途的开始。

2、下楼后,会出现2个妈妈。她们会说起你碰到了2只传说中PM的事情。下面一个妈妈脱掉伪装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原来他是神奥的国际刑警Handsome (汉森)。他会赞扬主角和馆主的活跃,使等离子团的城堡毁灭了,部下散的散逃的逃。

但是七贤者依然潜伏在伊修大陆的各个地方,所以冠军推荐你参与汉森的调查。

同意协助他调查,得到超级钓竿。Handsome介绍钓竿用法后离开。

3、随即你就要去寻找六位贤者。出门后遇到两位劲敌。于是乎图鉴升级升级图鉴之后,基本只剩下支线剧情。来到第四个道馆的城镇,有很多设施的那个(精灵中心上面的左边一座民宅一楼左边的人可以拿秘传04怪力),往右走过一段路到一座桥上,会遇到三个瞬移男,他们会给你金刚石,白玉,白金玉之后瞬移离开。

4、继续走会遇到一个研究所,该研究所是与前作联动的捕获地点,之后,研究院看见你身上有所有的勋章,然后惊讶了一番,便请你使用机器(DP,PT,HGSS)的PM传送过来,但是PM身上不能携带道具。

5、往右走过一座城市直接往右上出去,然后往上,在去新城市的门口找左边度假的少女谈话拿到秘传机器06潜水!在深的地方可以潜水,但只能去海底遗迹。海底遗迹在该城市右边海域,在上面的房子里可以遇到前作的冠军希罗娜,选是展开对战!

(五)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怎么得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要获得月食之羽要去天元森林森之洋管。

2、去到后要居合斩冲浪,里面全鬼系,解决小光,绕到后面去看柜子,35级鬼火灯跳出,解决后点柜子就有了月食之羽。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是剧情任务中的重要道具,其作用是抓噩梦神。

4、在口袋妖怪中,只有拥有月食之羽,才能去水静市的某间屋子的张床对话睡觉,之后可以去抓恶梦神;遇见噩梦神后,触发隐藏剧情,时间与空间的碰撞,开启剧情抓时间空间二神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