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qq情侣空间介绍

qq情侣空间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22

(1)qq情侣空间介绍

1、QQ情侣空间是腾讯为情侣们而打造的专属空间,情侣们可以将自己心爱的人邀请到QQ情侣空间,发一些暖心的话,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共同创造属于彼此的美好回忆。

2、首先打开QQ空间,在好友动态下方找到并点击【我的全部游戏应用】。

3、在【应用中心】的右侧搜索框中输入“QQ情侣”点击搜索。

4、点击QQ情侣右侧的【添加】按钮。

5、这样就打开了QQ情侣空间的页面,左上角会有一个【邀请恋人】点击进入。

6、然后就会出现一个小框,邀请喜欢的人,输入他的qq号或在旁边找好友邀请,选择完后点击下面的邀请TA。

7、最后情侣邀请已经发出,只要对方同意就行了,还有可以点击下面的复制链接通知TA,让他更快的接受邀请。

8、如果暗恋别人的话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去暗恋TA】。

9、这时会出现一个小框,输入暗恋人的qq号或好友里面,写一些你对暗恋的人想说的一些话,写的话对方是看不出谁写的,然后点击下面的匿名暗恋。

(2)qq情侣空间访客可以删吗

可以删除,下面说一下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在电脑桌面上打开打开qq软件后点击qq空间图标。

2、我们进入QQ空间页面后,在页面当中点击当中的更多命令。

3、我们点击完以后在应用选项中点击方可功能,查看需要删除的访客纪录明细。

4、最后我们移动到需要删除的纪录上,点击X号,选择想要删除此人纪录即可。

5、注意事项:删除了访客纪录以后就不会恢复足迹了。

(3)qq情侣空间怎么弄

1、“qq打开情侣空间需要先打开qq,点击动态,再点击好友动态,进入后点击自己的头像,找到下方的情侣空间,再点击立即邀请我的另一半,接着点击选择qq好友,最后将邀请发送给好友即可。”

2、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Internet即时通信(IM)软件。QQ已经覆盖了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3、2017年1月5日,腾讯QQ和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与物联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产品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物联云技术的多款智能家电产品。

4、2018年12月12日,QQ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并提示用户下载QQ客户端。2019年3月13日起,QQ号码可注销。2019年03月27日,腾讯QQ宣布推出“鹅的20岁”生日庆典特别栏目,第一期分享了那个企鹅图标的“黑历史”。2019年4月13日,腾讯QQ正式推送了iOS版的v8.0版本更新,将全新的操作界面带给了正式版用户。

(4)qq情侣空间设置是双方同步吗

1、情侣蜜语功能:提供给情侣双方互说的悄悄话,发表的蜜语为情侣双方可见,第三方不可见;

2、情侣相册:提供给情侣双方上传照片,情侣双方都可以添加、修改、删除照片;

3、纪念册:设置纪念日后情侣双方可以制作相恋日纪念册和自定义纪念册,记录甜美爱情经历;

4、情侣等级积分体系:情侣戒指、情侣等级名称对应所需积分和图标展示。首先打开手机QQ,进入消息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动态“。

5、进入动态页面,点击”好友动态“。

6、进入QQ空间好友动态页面,点击左上方的个人头像。

7、进入个人空间页面,点击”情侣空间“。

8、进入情侣空间页面,点击右下角”我们“。

9、进入情侣空间,我们的页面,点击”设置“。

10、进入设置页面,点击”谁可以看我的情侣空间-仅彼此可见“,另外,”谁可以在恩爱榜上看到我-仅彼此可见“,这样就设置完成了。其他人就无法看到你们的情侣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