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德式布丁挞怎么做

德式布丁挞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0:50

1:德式布丁挞怎么做

1、主料:黄油50克、全蛋液40克、低筋面粉150克、纯牛奶100克、淡奶油70克、蛋黄3个、糖粉70克、炼乳35克。

2、黄油提前软化,加入糖粉稍微混合一下,防止打发的时候溅出来。

3、稍微打发黄油。

4、少量多次加入鸡蛋液,混合之后再加入下一次,直到完全混合为止,打发至呈现淡黄色的羽毛状就可以了。

5、过筛低筋面粉,充分抓均匀。

6、等看不到干粉以后再揉成团。

7、平均分成六等份,搓成一个小球。

8、放入一次性的纸杯里面,用大拇指轻轻地按成杯子的形状。

9、表层盖上一张硅油纸。

10、送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烤五分钟。

11、准备三个鸡蛋黄搅打均匀,倒入纯牛奶、淡奶油还有炼乳,充分搅拌均匀。

12、至少过筛两次以上,这样口感会更加细腻。

13、装入挞皮里面,再次送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钟即可。

2:不用锅做苹果怎么做好吃

1、可以做苹果酱。

2、做法:

(1)准备好无油、无水的干净、密封瓶子。

(2)准备好新鲜苹果和柠檬。

(3)苹果洗净、削皮、去核、切成薄片。

(4)取一不銹钢锅,倒入一点点水,覆盖锅底就可。 注:加水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在苹果出水前锅就干了。

(5)将切片的苹果放入锅里,可以撒点白糖,也可不用。我一般不放糖。

(6)盖上锅盖中小火慢慢地熬。

(7)苹果开始变软,盖锅继续熬。

(8)变得更软,苹果中的水份开始游离出来,盖锅继续熬。

(9)水份减少,取一勺子,划散一下(但不要操底),苹果即成为小的颗粒,但还有个别的有点硬,盖锅继续熬。

(10)用勺子再划散一下,已无硬蕊且较粘稠,就OK了,挤入鲜柠檬汁。 注:柠檬汁的作用是防腐、增加口感。 你可以看到整个过程的一点点的变化。全部熬煮过程大约半小时。

(11)趁热装瓶,盖上瓶盖,倒置。 倒置是为了杀灭瓶口的细菌。

3:爆浆鸡排要怎么做

1、准备好鸡胸肉、料酒、姜片、胡椒、盐、芝士片。

2、将鸡胸肉放入碗中用准备好的胡椒粉、盐、姜片涂抹腌制半小时。

3、将芝士片放在腌制好的鸡胸肉中间,折叠包裹好芝士片。

4、将折叠好的肌肉蘸满之前准备的食材。

5、将裹好食材的鸡排放入锅中油炸到金黄色。

6、将第一次炸好的鸡排捞出冷却。冷却以后复炸一次,保证鸡排的酥软。

4:怎么做粉蒸鸡爪

1、食材用料:鸡爪1斤、蒸米粉1包、料酒少许、酱油少许;

2、准备好鸡爪和蒸米粉。

3、将鸡爪放在冷水中过下水洗净,然后切对半。

4、将切好的鸡爪放在盆中,加入料酒和六月鲜酱油搅拌均匀,然后倒入蒸米粉,搅拌均匀,腌制1小时。

5、然后将腌制好的鸡爪放入盆中,上锅蒸半小时,蒸好之后取出放凉,撒点葱花。

5:秋葵怎么做才没有黏液

1、可以把秋葵切片后再焯水,这样,大部分的黏液就会留在水里。

2、秋葵的粘液有保肝护胃的作用,做好是吃下去。如果确实不喜欢吃,可以切片后焯水,大部分粘液就会被去掉了。

3、黏液中含有果胶和黏多糖类,是养胃护肝的好东西,建议最好不要去掉。如果非要去掉,可以先切段、切丝后焯水,黏液就会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