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微信苹果夜间模式

什么是微信苹果夜间模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2:42

一)什么是微信苹果夜间模式

1、苹果方面要求,自2020年4月30日开始,所有在AppStore里面上架的软件,必须使用IOS13的开发工具打包上传,否则就会面临强制下架的风险。但是苹果从未强制要求应用适配夜间模式,只是愿意做夜间模式的公司,苹果会给予相应的技术支持。

2、微信目前采用的是IOS12的开发工具,肯定要做升级,而IOS13本身就支持了夜间模式,外加上微信有大量用户对于夜间模式有强烈的需求,因此微信决定推出夜间模式版本,而并非苹果施压。

二)什么是网络安全

1、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2、网络安全的发展现状: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网络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有很多是敏感信息,甚至是国家机密。所以难免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人为攻击(例如信息泄漏、信息窃取、数据篡改、数据删添、计算机病毒等)。同时,网络实体还要经受诸如水灾、火灾、地震、电磁辐射等方面的考验。

三)什么是千足金

1、千足金指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黄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国家最新《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自2016年5月4日起,即使是纯度999.0‰的金饰,也只能标注为“足金”,而不能叫“千足金”了。

2、千足金的含金量是99.9%的黄金,我们常称数千足金为“三九金”。常见饰品标有“千足金”、“999金”“G999“。但自2015年以来,按照国家有关规管理规定,取消了千足金的说法,所有纯度足够的黄金都标为“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