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苹果11升级13.1.2系统怎么样

苹果11升级13.1.2系统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3:54

①苹果11升级13.1.2系统怎么样

1、升级吧,系统只能是越更新优化好一点吧 最初的系统bug挺多。

2、买手机不止买的机器机子,还有他后续的工程人员的系统定期优化,不当小白鼠可以迟点等别人测试好完善bug后再更新,只不过对有些过时的手机来说他的硬件已经无法发挥新系统的优势比如5s之类的保持原版系统版本就好,更新反而会很卡,你这新机子刚出来。

②霸道4档变速箱怎么样

1、这款变速箱完全没有问题,正常6万公里保养一次就行换变速箱油。

2、通常四速变速箱的第四档是直接档,也就是变速箱输出轴的转速与发动机曲轴的转速相同。

3、对于家用轿车而言,扭矩越大加速性越好;对于越野车,扭矩越大其爬坡度越大;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扭矩越大说明发动机越好。同一辆车,档位越低时扭矩就越大——正常行驶时一档扭矩最大,而倒档时的扭矩比一档还大。

③平安万能险怎么样

1、万能险到50岁以后每年扣掉的保费就太高了(每年扣数千到上万元才保10万),逐渐失去保障意义。

2、万能险是富人险,如果没有3-5万元的年缴费能力,建议不要买万能险,否则几千元的买法肯定赔本,而且老了会没保障又没钱。假设30岁年缴6千,交10年,购买市场上主流的万能险。我没有速算表格,给个大概原理吧。我没有速算表格,所以没法给你精确数据,我给个大概原理吧。第一年30岁,交6千进账户扣掉初始费和当年保障成本后,保单账户余额有2800元。第二年6千进账户扣掉初始费和保障成本后,账户余额有4300元,然后加上第一年的2800。

3、总之十年投入6万,扣掉初始费是近8千,扣掉保障成本是3600(10万重疾+10万身故),剩余4万8左右。这个总额,按3%的中档年收益算。10年后账户余额大概有5万来元。如果不再继续缴款,这5万加3%年利,大概可以保障到65岁左右(10万重疾+10万身故),然后保单账户余额归零,失去保障和存款。此时你交的所有钱和保障都消失。还有一点,如果考虑通胀,即使中途出险,几十年后的10万+保单价值的几万,真的有多大价值?